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文 艺 复 兴!勋章三觉守护珠玩法思路详解

作者:大聪明 发表时间:2021-04-28

导读本次活动更新的一大亮点便是强化角色技能的命运勋章,仿佛让角色回归到了当年的异界套时代,勋章的效果虽然冥灵之塔、攻坚战、每周地下城、决斗场中无效,但是可以在其他副本中大展拳脚,那么笔者下面就来介绍下镶嵌在勋章上的守护珠(宝石)都有哪些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本次活动更新的一大亮点便是强化角色技能的命运勋章,仿佛让角色回归到了当年的异界套时代,勋章的效果虽然冥灵之塔、攻坚战、每周地下城、决斗场中无效,但是可以在其他副本中大展拳脚,那么笔者下面就来介绍下镶嵌在勋章上的守护珠(宝石)都有哪些吧。

  


  首先勋章的具体强化内容由镶嵌在勋章上的宝石来决定,目前宝石可在npc愤怒之雅兰蒂斯处通过命运宝石抽取。

  宝石分为两种:苏拉命运宝石(太阳系列)和璐娜命运宝石(月亮系列)。前者主要强化技能攻击能力,后者主要减少技能冷却时间。

  


  宝石的品质等级同样也分有相应的品级:高级、稀有、神器和传说,品质越高对应技能的强化程度也越明显,但是宝石不能镶嵌两个相同的,这里相同不是指技能相同,而是两个品级、名字和强化的技能完全相同的宝石,并且传说级别的宝石只能镶嵌一个。

  镶嵌后的传说宝石可以通过装备新的传说宝石来覆盖掉,覆盖掉的宝石将直接消失。

  


  搭配的第一种思路就是追求技能cd缩减的极致:可以搭配一个传说宝石(月亮)、两个神器宝石(一个太阳,一个月亮)和一个稀有宝石,优先选择减cd的宝石。再搭配像时间战争残骸套装、时空旅行者这样的减cd套装,完全可以再现当年的怒气战士、0cd幻爆、无限气功波等无限技能输出流,让角色在希洛克征战等副本中体验别样的滋味。

  


  另一种思路是追求最大化的技能形态强化,主要选择太阳类型的强化宝石,使技能伤害最大化,以此让角色的输出能力最大化来提高斩杀线,从而可以一波带走副本boss加快通关进度。

  例如想要重现当年的暗影九超级修罗邪光斩,可以选择苏拉命运传说宝石(修罗邪光斩),增加邪光斩的大小和攻击次数,再搭配两个神器宝石和一个减少冷却时间的高级宝石即可重现当年雄风。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传说宝石都会增加技能的输出能力,例如苏拉命运宝石(嗜魂封魔斩)的效果为持续时间+50%,效果十分鸡助,几乎对角色没有任何帮助,还白白占用一个格子,小伙伴们在装备宝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第三种思路是不再只局限于强化一个技能,而是通过宝石的强化效果来填补技能的短板,伤害高的可以选择月亮系列宝石来减少cd,cd短的可以选择太阳系列宝石来提高伤害,以此来让角色的输出能力更加圆润,这个类似于遴选似的,目的是让宝石提升的2-4个技能均保持相同水平的加强。

  


  PS:提醒各位小伙伴们一句,宝石并不是说品级越高就一定越强,一定要多注意提供的属性,有时候神器宝石还比不过稀有宝石,所以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以上就是当前版本中技能勋章的玩法思路,最后也祝各位小伙伴早日做出自己心中的一套搭配,体验到其中的乐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