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神话装备获取途径越来越多 只是依然没保底

作者:我是玩家秀 发表时间:2021-04-26

导读不知不觉间,神话装备已经上线了1年,神话装备的获取途径也逐渐增加,从最初的3种途径,增加到6种途径,再到现在的黑鸦之境版本,又新增了3条获取途径。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不知不觉间,神话装备已经上线了1年,神话装备的获取途径也逐渐增加,从最初的3种途径,增加到6种途径,再到现在的黑鸦之境版本,又新增了3条获取途径。

  


  【一】最初的3种获取途径

  【1】智慧的引导:入场消耗18个时间引导石和8点疲劳,打掉深渊柱子,出现彩虹色光球,再出神话宠物斯宾塞,就会掉落神话装备。

  


  【2】洞察之眼:每周挑战2次,消耗30点疲劳,击杀Boss的时候,有几率掉落神话装备。

  【3】每日2+2副本:暗黑神殿和痛苦地下室,每天可挑战2次,通关额外获取特殊奖励,有几率翻到神话装备。

  


  【二】希洛克版本新增3种获取途径智慧的引导

  【1】希洛克团本:通关希洛克团本,翻金牌的时候,有几率翻到神话装备;

  


  【2】不渝之咏商店:通关希洛克团本,不渝之咏商店会几率加入“神话罐子”,开启罐子,有几率开出神话装备;

  【3】希洛克征战模式:每周可挑战2次,副本中的每一个精英怪,都有几率掉落神话装备;通关获取的材料,可以兑换“神话罐子”,同样是几率开出神话装备。

  


  【三】黑鸦之境神话获取途径喜加3

  黑鸦之境更新后,策划再次新增了2条神话装备获取途径,助力大家神话毕业:

  【1】黑鸦之境周副本,每周2次,通关翻金牌,有几率翻到神话装备;

  【2】黑鸦之境每日副本,4个图每天1次,可获取额外奖励,翻金牌有几率获取神话装备。

  【3】冥灵之塔材料兑换神话罐子,还是指定部位的随机罐;

  


  小结

  神话装备出现后,获取途径从最初的3种途径,逐步增加到现在的9种,期间还有“神话之路”和“黄金哥布林”活动助力,神话减负一直在进行,相信各位都会出自己心仪的神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