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经典再现:宁愿此生无残香,不拿花瓣换耻辱

作者:我是玩家秀 发表时间:2021-04-25

导读DNF希洛克减负,推出“无形残香”兑换保底机制,本是一件大好事,天大福利,但是,却引发了一股经典名梗:“不拿花瓣换耻辱”!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希洛克减负,推出“无形残香”兑换保底机制,本是一件大好事,天大福利,但是,却引发了一股经典名梗:“不拿花瓣换耻辱”!

  【一】宁愿此生无荒古,不拿红豆换耻辱

  在安图恩团本时期,终极奖励荒古武器,有三种获取途径:团本翻金牌随机获取、4个红豆换罐子随机获取、20个红豆换自选罐子获取!在当时,收集一颗红豆非常不易,要么翻金牌获取,要么用打团获取的小材料,兑换红豆,很多玩家在存积20个红豆的路上,都按捺不住随机罐子的诱惑,选择搏一搏开罐子,当然,最后都是遍体鳞伤,不过,玩家们不后悔,因为他们坚信一句名言,“宁愿此生无荒古,不拿红豆换耻辱”,大家都坚信,自己就是欧皇。

  


  【二】宁愿此生无残香,不拿花瓣换耻辱

  希洛克减负,攻坚商店新增“花瓣兑换无形残香”业务,对于希洛克打了大半年,依然没有残香的玩家来说,这是一大福利,是希洛克完美毕业的最佳契机。按照老规则,残香只能金牌和罐子随机获取,很多勇士都没能获取,按理说,残香可以保底兑换了,勇士应该高兴才是,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新的名言警句出现了,“宁愿此生无残香,不拿花瓣换耻辱”,大家都不承认自己是“非酋”。

  


  【三】宁愿此生无护石,不拿残息换耻辱

  同样的一幕,在CP2.0上演,国服的流放者山脉商店,额外增加了2个保底兑换内容,一个是可以兑换2个神器符文,还有一个是可以470个黑夜残息,兑换1个神器圣痕自选护石,按照周期计算,全勤的情况下,恰好可以兑换自选护石,但是,玩家再次上演了经典一幕,能够用运气解决的,为什么要兑换,还是那句话,“宁愿此生无护石,不拿残息换耻辱”。

  


  希洛克减负,玩家喜忧参半

  面对希洛克减负,玩家的体验,可谓喜忧参半,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有“非酋玩家”希洛克装备三合一,在高达66.6%的几率下,依然是出重复部位,让看的人都着急;但同时,也有大量的“欧皇”玩家,账号下的多个角色,通过合成直接达成完美,比如旭旭宝宝在直播的时候,就接连4个角色完美毕业,最后不得不感叹,“想不毕业都难”。

  


  小结

  古有“不拿红豆换耻辱”,今有“不拿花瓣换耻辱”,你会如何选择呢?我是玩家秀,祝勇士们深渊闪光不停,打团金牌不断,神话装备天天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