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第三护石槽开启 新副本流放者山脉玩法解析

作者:千秋 发表时间:2021-01-06

导读体验服于近期更新了大家等待已久的全新护石符文地下城——流放者山脉,护石栏新添加了第三个护石槽和对应的符文位置,同时护石技能新加入了增加了70、75级技能。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体验服于近期更新了大家等待已久的全新护石符文地下城——流放者山脉,护石栏新添加了第三个护石槽和对应的符文位置,同时护石技能新加入了增加了70、75级技能。

  (以下内容均为体验服内容,一切以正式服更新为准)

  更新的后新护石栏和目前的基本没太大区别,相当于新开了第3个护石槽和对应的符文栏。第三个护石槽可以用我们已经拥有的魔界大战护石与符文直接装备,所以提前先预备一个魔界大战的粉色护石,可以让我们在流放者山脉上线后立刻使用,在新护石制作出来以前也能不落后太多。

  1、入场方式:

  版本更新后,会有全新的主线任务——残留的香气。

  PS:本次流放者山脉的CG剧情都非常的精彩,防止剧透大致先概括下就是与希洛克决战后需要修复阿拉德上空的大魔法阵所做的努力,而流放者山脉相当于一个小插曲。同时剧情里也有很多大家熟悉的60版本老朋友出现,建议别跳过主线。

  跟随主线任务的推进,即可进入德洛斯帝国第2领地夏特利。

  夏特利可以从斯顿雪域或者切斯特小镇进入,当前仅有流放者山脉一个地下城。

  本次流放者山脉的剧情讲述了黑暗教团为了复活奥兹玛而抓捕异能者,冒险家和圣职者教团为了阻止黑暗教团复活奥兹玛的故事,详细细节不给大家剧透了,非常推荐看剧情和CG。

  故事出现了异端审判者教团(异端审判者所属势力)、信奉冥王乌希尔的骑士(暗帝所属势力)两股全新势力,几大势力与原有势力盘根错节,爆发的故事冲突也让我们大呼过瘾,随着各大职业势力的出现,相信未来DNF宇宙观会越来越完善。

  (充满哲学气息的台词,开玩笑)

  完成所有主线任务之后,频道的特殊区域即可开启流放者山脉频道。

  与魔界大战、洞察之眼等地下城一样,流放者山脉只能在专属频道流放者山脉频道中入场。

  与魔界大战类似

  流放者山脉分为普通和引导模式(没有困难模式):

  单人引导模式难度较低,适合多号党和装备暂时略差但不想落后进度太多的小伙伴。

  普通模式需要5938点抗魔值以上方可进入,入场消耗30点疲劳值,每天可入场一次,周入场三次,可获得2次奖励。奖励在每周四早上凌晨6点刷新。

  引导模式需要5803点以上抗魔值方可进入,可绑定三名角色,入场次数和普通模式共享。引导模式奖励相比普通模式稍低。

  2、副本流程:

  副本共分为五个地下城,初始入场后只有三个地下城。

  整体流程和原理和魔界大战有些类似,可以看到初始的地下城右下角都有一个符号。

  三个符号分别为蓝色十字架、黄色十字架和钥匙,拥有不同的效果,下面详细说明

  黄色十字架符号的地下城,通关后获得BUFF光之洗礼,敌人所受伤害+25%,副本通关前持续生效。

  蓝色十字架符号的地下城通关后,队伍获得主动技能光之审判,只有队长能使用。

  队长按下tab键后,全队可在30秒内增加35%伤害,冷却时间60秒,整个通关过程中仅能使用两次。

  通关带有钥匙符号的副本后,可解锁复仇要塞、毁灭的安息地两个地下城。

  复仇要塞通关后可进入毁灭的安息地。

  毁灭的安息地:通关后即可获得最终奖励。

  3、道具奖励:

  通关副本一定会掉落护石、符文以及黑夜残息道具。并有一定几率直接掉落更加高级的光芒圣痕护石和灿烂符文以及夜蜕。

  黑夜残息:材料,可以在露西尔商店购买护石重调器、或者用于升级魔界大战产出的护石和华丽的符文。

  夜蜕:可交易道具,可兑换圣痕护石合成器礼盒、一次性符文合成器和护石重调器礼盒,如果想更快毕业,可考虑在拍卖行购买夜蜕。

  国服优先为新护石符文系统增加了商店保底奖励,这个改动还是蛮不错的,毕业也会更加舒适。

  4、魔界大战的符文、护石升级

  原有的魔界大战符文和护石可以在NPC露西尔处升级。

  护石升级消耗300黑夜残息和50堇青石,仅粉色能升级,升级不会重置已有的符文槽颜色(如图,升级前是紫黄红,升级后不变)

  消耗100个黑夜残息和50个堇青石可升级华丽的符文。

  PS:仅有本职业的华丽符文才可升级。

  距离流放者山脉到来已经不远了,可以看到国服为了减轻肝度在商店奖励里优先做出的改动,全新的护石符文系统也会,让我们的装备搭配更加丰富。三个护石槽的出现,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强,一起期待放逐者山脉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