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十月魔盒加入 内含纯净的黄金增幅书等道具

2019-10-18 10:03:51发表 | 来源:官方 | 作者:整理 |

导读DNF十月魔盒加入 内含纯净的黄金增幅书等道具

  DNF十月魔盒来袭,本次的魔盒名字是千秋吉祥中国结礼盒,掉落时间是2019年10月17日维护后~2019年11月14日维护前。

  

DNF十月魔盒加入 内含纯净的黄金增幅书等道具

 

  DNF十月魔盒内容:

  (账号绑定)纯净的黄金增幅书,本次加入纯净的黄金增幅书获取概率为【0.25%】,交易属性为账号绑定。

  使用后, 可以定向扭转装备的异次元属性 (无法选择与之前相同的属性), 并随机增幅到+3~+6之间, 但会覆盖该装备原有的强化/增幅等级。未净化的装备无法使用该道具。 (只有Lv55及以上/稀有及以上的装备,才能使用此增幅书!) 该道具于2019年 11月14日 06:00 统一删除。

  (账号绑定)+7装备增幅券礼盒(3张),本次加入【+7装备增幅券礼盒】书礼盒获取概率为【0.5%】,交易属性为账号绑定。

  开启后,可以获得3张[账号绑定]+7装备增幅券,礼盒本体和打开礼盒获得的装备增幅券为账号绑定,且将于2019年11月14日凌晨6点删除。[账号绑定]+7装备增幅券:使用后,可以把选择的装备增幅到+7,但会覆盖装备原有的增幅等级。只有感染了异界气息的装备才能使用。

  DNF十月魔盒介绍如上,玩家可以通过刷图等途径得到然后开启获取到对应的奖励。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