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天界最强的邪恶组织,“卡勒特”的前世今生

2019-10-20 15:08:48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七十四号 |

导读天界最强的邪恶组织,“卡勒特”的前世今生

  在天界的西南方向有一座巨大的岛屿,这座岛屿被人们称作“莫斯匹斯”,而这座岛屿上有着一个邪恶的武装暴力集团“卡勒特”,卡勒特的成员烧杀抢掠无恶不作,被人们称作无法者,而天界最大的岛屿“莫斯匹斯”也就成为了天界人眼中的无法地带。

  卡勒特最初的时候并不叫卡勒特,他的名字是“埃顿兄弟团”。

  莫斯匹斯虽然是天界最大的岛屿,但它物资紧缺、地广人稀、盗匪四起,莫斯匹斯的人对秩序的概念非常浅薄,实力和武器才是这里生活的最大保障。也有部分人忍受不了这种混乱的生活,漂洋过海到外面生活,但他们的口音和习惯与当地人有着巨大的差异,很容易就会露出马脚,在其他人的眼中莫斯匹斯的无法者就相当于毫无秩序的野蛮人,所以逃脱出来的人们每天都遭受着他人的歧视和唾弃,许多无法者忍受不了这种人人唾弃的生活,只得重新回到了莫斯匹斯。

  无法地带的居民每天生活在这座充满压抑的囚笼里,只能通过暴力和破坏发泄自己的情绪,直到有一天他们发出了一个疑问“凭什么我们要生活在这种贫瘠而又混乱的地方?”随着这种声音的诞生,越来越多的人站了出来,有的人想要改变这种混乱的生活,有的人想在乱世中壮大自己,慢慢的有两个人在这乱世当中拥有了不俗的名气,他们就是“安祖·塞弗”和“沙影·贝利特”。

  他们仿佛一见如故,互相被对方的实力和人格魅力所折服,于是两位热血的年轻人就成立了一个组织“埃顿兄弟团”,专门收留那些追求梦想和自由的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埃顿兄弟团在他们的带领下隐隐有了虎踞中原的气势,但贝利特却发现塞弗变了,变得让他感到陌生,自从他们合并了“兰蒂卢斯的鹰犬”之后,原本崇尚自由的埃顿兄弟团也开始变得压抑起来,在艾丽丝的推动下,埃顿兄弟团开始了军事化的训练,塞弗也在兰蒂卢斯的引诱下企图征服整个天界。

  而没有任何权利欲望的贝利特逐渐的被其他人所孤立起来,最终贝利特黯然的退出了这个他一手建立起来的组织,其实贝利特不知道的是,赛弗早已经死亡,现在的赛弗只是兰蒂卢斯为了控制卡勒特的傀儡而已。

  贝利特的离开也促使了卡勒特的诞生,“卡勒特”意为多组织联盟,是由多家想要称霸天界的势力组建起来的,随着无法地带的战乱越来越频繁,卡勒特内部的矛盾也越来越尖锐,于是他们对天界发动了全面的侵略战争。

  在长达三年的战争中,双方打得有来有回,最终因为资源短缺卡勒特不得不宣告战争失败,随后退回到了无法地带默默的积蓄力量,在安图恩被转移到能源中心之后,天界军队的能源突然停止了运转,卡勒特趁此机会卷土重来,一举攻入根特并且囚禁了皇女“艾丽婕”。

  无奈的天界军队只得向阿拉德大陆求援,最终在帝国和冒险家的帮助下打败了仅占领皇都三年的卡勒特,战败之后的卡勒特被重新驱逐到了那片荒芜的无法地带,由于根特贵族的抗议无法地带至今没有通车,更像是被放逐了一般,卡勒特几乎解体,但那些仅存的余孽仍不死心,正在暗中积蓄力量意图东山再起。

  卡勒特的诞生或许是艾丽丝意图除掉安图恩埋下的伏笔,又或是饱受战乱的无法地带自然而然的产物,而安祖·塞弗为什么会死亡,这依旧是一个谜。

  文中可能包含有二次创作剧情,请以官方设定为准。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