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激烈比赛再次来袭 DNF2019职业联赛将强势开启

2019-10-23 9:31:43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阿拉德 league |

导读激烈比赛再次来袭 DNF2019职业联赛将强势开启

  DNF一年一度的职业联赛又将来临,作为职业选手们展现自我、挑战极限的华丽舞台,职业联赛的赛场今年依旧闪耀。那么2019的职业联赛赛制与往年有什么不同,新的赛制又将带来怎样精彩的比赛呢,下面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首先在赛制上今年的职业联赛做出了非常大的革新,去年的职业联赛采取了淘汰晋级赛赛制,从16强到8强再到4强,以积分高低决定晋级者,最终决出冠军。这种方式虽然不失合理性,但是败者却少了翻盘的机会,因一时失误或手感不佳导致失败的选手未免会感到遗憾,也会给观众一种不够看的感觉。

  而今年的赛制在这一方面就做的非常不错,同样是积分制,今年的职业联赛却将淘汰赛放在了第二周的比赛当中,并且淘汰的人数远低于去年,最终决赛有多达10名选手可以参与,比赛的观赏性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而且在决赛中今年采用了一种全新的双败赛制,将10名选手分为胜者组与败者组,胜者组选手失利还可以进入败者组继续比赛,最终胜者组的优胜者会与败者组的优胜者决一胜负,选手们因一时失误而遗憾退场的情况要降低不少。

  

激烈比赛再次来袭 DNF2019职业联赛将强势开启

 

  在比赛的模式上今年的职业联赛也大有不同,去年的比赛仍是以个人赛为体系,从最开始就进行分组并在组内进行个人赛,而今年的比赛会以3V3擂台赛、2V2组队赛和1V1擂台赛这几种方式进行,擅长组队赛的选手也能有一战之力了。

  在比赛场数上今年也有所不同,从首周比赛就采用BO5的赛制,场数的增加可以让选手有更稳定的发挥,也更能看出一个选手综合实力的高低。第二周虽然采用了更加残酷的BO1淘汰制,但是双循环赛的赛制也不至于让选手因为一场的失利而退场,比赛的进程也不至于太慢。

  

激烈比赛再次来袭 DNF2019职业联赛将强势开启

 

  决赛的赛制就如上文所述,胜者组失利还有翻盘的机会,败者组失利就只能遗憾退场了,但是其分组也是根据第二周的排名来的,三周的比赛一环扣一环,每一周的名次都会影响到下一周的战况,可谓是看点十足。

  可以看出今年的职业联赛对比往年还是有很大不同的,决赛入选人数的增加无疑让比赛的角逐更加激烈了,新的赛制模式也是很有看头,可以说今年的职业联赛精彩程度更甚以往,感兴趣的勇士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