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强者之路打法 不同模式快速过关技巧看这里

2019-10-13 14:46:18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阿拉德 league |

导读DNF强者之路打法 不同模式快速过关技巧看这里

  DNF金秋版本不仅带来了超值的金秋礼包,还带来了魔界盟会和强者之路这两个有趣的新副本,那么对于糅合了三大团本怪物的强者之路,勇士们又有哪些技巧可以快速通关呢,DNF强者之路打法是什么?

  首先要了解强者之路副本有两种游戏模式,一种是普通组队模式,另一种是匹配竞速模式。组队模式下又分为普通级和英雄级两个难度,不过勇士们目前的装备水准打英雄级也是简简单单,所以就组队模式英雄级难度和匹配模式为勇士们讲解一下通关的技巧。

DNF强者之路打法 不同模式快速过关技巧看这里

在这两种模式下勇士们都会遇到安徒恩、卢克和超时空三大团本的怪物,组队模式和匹配模式遇到的怪物并不相同,所以应对的手段也有所不同。并且在强者之路中老团本的怪物都被强化到了普雷团本的水平,所以勇士们也需要有一定的装备水平才能更轻松的通关。

  组队模式:

DNF强者之路打法 不同模式快速过关技巧看这里

组队模式勇士们依次会遇到巨斧光剑、梅尔塔、内尔贝、施内德、月光、暗卢克、超合金、人类背叛者、光恶魔和罗什共10只怪物,其中光剑和巨斧因为是两只怪物且机制比较复杂,勇士们最好将他们聚在一起击杀,或者先行释放觉醒秒掉,因为只是第一个图所以勇士们大可不必担心浪费技能。

  剩下的怪物中比较难打的有月光和人类背叛者,月光漫步者不能强控否则会让BOSS狂暴,但是如果能在控制时间内一套带走也是可以控一下的;人类背叛者在如今的团本中已经不算难打了,但是在强者之路中还是可以给勇士们带来不小的威胁,所以还是建议等机制走完破防时再输出最好。

  匹配模式:

DNF强者之路打法 不同模式快速过关技巧看这里

匹配模式中遇到的怪物与组队模式不同,比较复杂的怪物有火焰之克瑞夫、魔刹石伊弗和暗之恶魔,其中克瑞夫就是擎天搬僵尸,只要将僵尸搬好想通过还是非常简单的。魔刹石伊弗需要控制并击杀,如果让他飞起来将会浪费许多时间,而暗恶魔勇士们则需要练好破防,不会打破防同样会浪费大量的时间,如果不会打的人较多建议集中站在一起让会打的队友进行破防。

  匹配模式中还会受到另一支队伍的干扰,他们可以在任意时间往地图中安排一只重力恶魔,如果当前怪物的机制比较复杂就非常难受,例如克瑞夫这里就不太好打,所以勇士们可以根据另一支队伍的进度进行干扰。

  看到这里勇士们学会怎么打强者之路了吗,其实说再多不如勇士们亲身去体验一下。DNF强者之路打法如上简介,玩家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模式进行挑战。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