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作者专栏 >> 作者攻略

DNF浅谈新版本核心注意点,20000点卷不好领,团本不能急着刷!

2019-8-22 18:01:47发表 |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铭天游戏 |

导读近更新的活动十分多,不管是游戏内还有游戏外,都能看出策划很着急,想要让玩家尽快回归,但对于我们玩家来说,如何掌控好活动,才是最为关键的!

  大家好,本期我为玩家带来的是有关于DNF的攻略资讯。最近更新的活动十分多,不管是游戏内还有游戏外,都能看出策划很着急,想要让玩家尽快回归,但对于我们玩家来说,如何掌控好活动,才是最为关键的!

  首先是桂月缤纷送好礼活动,豪送玩家20000点卷。这个活动有不少注意点,玩家务必得上心!首先是绑定问题,在8.22更新前,玩家可以随意更改,但是在8.22之后,就只能使用绑定的角色了!当然如果你提前错过了绑定,也可以重新绑一次,但仅限于8.22之前未绑定的玩家!

  关于绑定的角色,推荐大家直接绑定自己的大号或者有一定装备基础的角色,因为需要漩涡通关,所以白板小号难以完成,找人坐金团也有些不划算。而且搭配上后续的漩涡奖励改版,以及活动奖励为不可交易,还是更推荐玩家慎重选择角色,主要思想是尽量少“肝”,做到“高效率”领取,综合来看还是绑大号较为合适。

  再者玩家千万不要忘记,在后续完成团本挑战后,回到本页面点击领取,否则不算数。按照之前的经验,总有一些佛系玩家,上线匆忙打完副本就溜了,最后导致活动不仅没完成,进度还被浪费了!白白错过策划发放的福利。

  这里有一个注意点玩家切记。漩涡刚刚迎来了周二的刷新,肯定有不少人迫不及待的开刷了,而实际上一定得管住自己的手,等到8.22更新后,再去刷副本!因为桂月活动在本周的任务中,就有通关两次漩涡的要求,万一提前打了,那玩家起步就比其他玩家少了一星期进度!

  不难发现,未来更新后必刷的副本也就是超时空漩涡!尽管漩涡算是过气团本,但它的作用就是承上启下。新玩家靠刷它获取装备,冲击普雷。老玩家可以开金团,带新玩家刷图赚金币。但因为最近玩家量较少的原因,所以这个团本也处于频道冷清的局面,好在接下来策划推出的一系列活动,几乎都与它有关,所以漩涡再次成为版本必刷副本!

  这里总结一下和其有关的奖励。桂月缤纷活动需要通关漩涡,不管是单人还是组队都可以。再者就是新版的天界支援宝珠!这对平民玩家可是福利级别的!毕竟并不是所有的职业都需要购买国庆套,部分职业的小技能少,所以买了这个宝珠带来的实际收益也小的可怜,现在有了可替代宝珠,面板上去了,打团更好进,实属策划的良心操作!所以哪怕是为了兑换这个宝珠,玩家也务必做到刷这个团本!

  最后,不知道玩家是怎么看待近期的活动内容的,从福利方面看,这一次策划没什么黑点,可是未来策划会上架什么礼包,我们也很难得知,万一玩家回流的多了,活动奖励又变差了,我们作为玩家又该何去何从呢?

  文章来源游久网百万征稿活动,作者:铭天游戏,未经同意,严禁转载!

图片推荐

更多

游久直播↙(▔^▔)↘ ↙(▔^▔)↘ 当前DNF观众最多的直播都在这↙(▔^▔)↘ ↙(▔^▔)↘

  ————————————————————————————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