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95版本小号迅速满级方法 这样升级更为高效

2019-8-14 10:36:51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Lweyaa |

导读DNF95版本小号迅速满级方法 这样升级更为高效

  目前减负热潮,无论是在装备打造上,还是在快速升级上,相比以前更快更便捷。由于目前没有预约活动,那么玩家们想要快速升级一个小号,很多道具是必备的。在现版本我们如何快速的升级一个小号呢?DNF95版本小号怎么迅速满级?

  升级券

  目前的升级券主要获取渠道来源于冒险团商店,通过通关地下城所获得的材料,能够让我们兑换出各阶段的升级券。除此之外,通过心悦会员也可以使用充值后获得的勇士币来兑换1-85级升级券,每个月限兑换一张。值得注意的是,该升级券为账号绑定并且没有期限,如果使用不到也可以提前兑换至仓库中保留。其次,在心悦会员成就商店中,也能使用100成就点兑换一张升级券。

DNF95版本小号迅速满级方法 这样升级更为高效

  经验胶囊

  通过拯救小鹿行动可以获取升级所需的经验胶囊。每天登陆并通关推荐地下城最高可获取4点能量,每次对僵尸造成伤害后即可获得一个随机1%~10%成长胶囊的礼盒。对于这些胶囊,可以在前期保留,等到等级达到90级再进行使用可以发挥最大效果。除此之外,多号党玩家通过大号获得的经验也能让小号咋冒险团中领取相应数量的经验胶囊。心悦玩家也可以在充值权益与荣耀战场中进行兑换。

DNF95版本小号迅速满级方法 这样升级更为高效

  经验药水

  想要快速升级,经验药水必不可少,目前通过每月的黑钻+SVIP活动、热爱好时光活动都可以让玩家们每天领取一瓶3倍的经验药水,只需要每天在线半小时即可轻松领取。除此之外,心悦会员也能通过勇士币或者成就点兑换出2倍经验药水。成就点不易得,各位玩家酌情兑换。

  疲劳药水

  目前魔法师二觉像素头吸引了一大批玩家去开盒子,通过打开赛利亚的幸运是最主要同时也是最快速获得疲劳药水的方法。除了开盒子外,通过黑钻硬币抽奖机能够有几率获得疲劳药水,通过心悦会员商店也能帮我们换出所需要的疲劳药水,以及会员与视频VIP活动也能够领取20点的疲劳药水。通过这些地方进行兑换使用,能够让我们每天都能获取更多的经验。

  目前装备兑换已经进行了减负,角色成型更为便捷。而通过上述兑换,能够让我们在短时间内快速升级。DNF95版本小号怎么迅速满级大致如此,借助减负等的新设置,玩家的小号升级就如光速一般。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