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8月8号活动细节汇总 知道这些收益获取更多

2019-8-13 10:27:25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游马 |

导读DNF8月8号活动细节汇总 知道这些收益获取更多

  最近地下城与勇士更新了很多新的活动,奖励十分的丰厚,而且用途也是非常大的,但是活动也是需要注意细节的,这次上线的活动也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如果不注意的话可能会吃大亏。来看下DNF8月8号活动细节的介绍。

  数字解密赢好礼

  这个活动大家都很熟悉了,之前也出过几次类似的活动,而且每次都在不断的完善优化,现在的这个活动和之前的相比方便了太多太多,但是仍有一些地方需要注意,首先完成这个活动是需要解密礼盒的,而解密礼盒每天获取数量无上限,因此只要你当天玩的角色数量足够多,就可以在一天之内完成这个活动,个人建议是把解密礼盒放在账号仓库里,方便最后使用。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每天获得的解密礼盒会在第二天的凌晨六点删除,因此一定要记得使用,退出游戏也不要太快,因为退出时会提示你即将过期道具,这样就可以提醒你使用解密礼盒了,这次的数字解密活动进行了优化,可以更加轻松的完成解密活动,因为当我们重复获得数字达到五次时,就可以手动输入数字,以此来完成解密板。

DNF8月8号活动细节汇总 知道这些收益获取更多

  幸运转盘有惊喜

  这个活动和海底寻宝活动一样也是可以进行升级的,但是又有不同的地方,当玩家通关三次推荐地下城时,就可以获得一次转动转盘的机会,转动转盘以后我们可以选择升级转盘或者领取奖励,升级转盘以后有更大的概率获取更多奖励,但是也有概率获得最少奖励,因此是否升级转盘还是要看玩家的运气,而且升级转盘并不是永久的,只会生效一次,之后还需要再次升级,好处就是可以看到抽到的随机奖励,因此如果你不喜欢抽到的奖励,就可以选择升级,但是满级以后如果没有抽到四叶幸运草,就比较亏了,因此是老老实实拿奖励还是升级转盘还是要看玩家自己,另外幸运转盘的抽奖次数也会在次日凌晨六点刷新,因此记得当天抽。

DNF8月8号活动细节汇总 知道这些收益获取更多

  其实这两个活动的福利还是非常棒的,只要稍加注意就可以拿到丰厚的奖励,尤其是幸运转盘活动,上限非常的高。DNF8月8号活动细节如上介绍,玩家可以据此对活动有一个更为深入的了解。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