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哈林装备升级要点汇总 活动赠送能否升级呢

2019-8-14 10:23:57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三桌 |

导读DNF哈林装备升级要点汇总 活动赠送能否升级呢

  目前版本对于普通玩家十分友好。在上一次的更新中,哈林传说的获取难度降低,且强袭模式的副本材料增加。这让不少平民和小号玩家也能非常快的得到一套哈林传说。但是DNF哈林传说升级哈林史诗时,或者DNF哈林史诗升级泰波尔斯史诗时,有不少需要玩家们注意的地方。

  1. 哈林传说的红字是否保留

  照理说一般不会有玩家在拿到哈林传说时,就会开始增幅等一系列操作。但是阿拉德大陆这么大,难免就有这种操作的玩家。玩家们在获得带有异界气息的哈林传说装备时,必须要解除后才能升级哈林史诗。

DNF哈林装备升级要点汇总 活动赠送能否升级呢

  并且在升级后,这个红字是可以保留下来的。因此,喜欢提前打造的勇士们可以放心打造,就算是哈林传说,升级后也会保留红字效果的。

DNF哈林装备升级要点汇总 活动赠送能否升级呢

  2. 哈林史诗的红字能否保留

  哈林史诗升级泰波尔斯时是可以保留红字的。这个版本哈林史诗再次大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哈林史诗在可以通过消耗部分苍穹碎片和精炼的时空石在休亚那里购买设计图,升级为泰波尔斯套装。这个升级不仅是防具,包括首饰三件套和特殊装备三件套都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升级而来。而且均保留原来装备上的红字属性,玩家们可以放心升级。

DNF哈林装备升级要点汇总 活动赠送能否升级呢

  3. 活动哈林传说能否升级

  在这个版本更新后,开启了一个支援礼盒活动。这个礼盒中可以选择一套哈林传说防具套装礼盒,但这个礼盒内的哈林传说套是有时间的。很多玩家想通过升级哈林史诗让这套装变成永久,也省下了去肝哈林传说的时间。但是在该礼盒的描述中,明确提到了这个礼盒中的哈林是无法升级成史诗的,所以还是老老实实的去肝吧。

  4. 已转甲的哈林史诗能否升级

  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在体服时,转甲后的哈林史诗时不可以升级为泰波尔斯的。但是在正式服中,这个规定得到了调整。转甲后的哈林史诗也可以轻松升级为泰波尔斯,但是并不是按防具属性升级。比如你将百鬼夜行套装转换成轻甲,但升级后依旧是苍穹之云套装,而不是亿万年的星光套装,但转甲属性会保留。

  DNF哈林传说升级哈林史诗和DNF哈林史诗升级泰波尔斯史诗的细节问题如上,玩家可以据此进行了解,做到知晓全面,让哈林装备发挥极致的作用。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