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哥布林它们竟然出自这里 这下都涨知识了吧

作者:鑫 发表时间:2021-07-17

导读DNF作为一款横版格斗游戏,有着流畅连贯的打击动作,丰富多样的技能连招。游戏在故事背景和怪物设定上也非常有讲究,借鉴了许多经典的怪物形象。今天就带大家聊一聊DNF中的那些经典设定。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作为一款横版格斗游戏,有着流畅连贯的打击动作,丰富多样的技能连招。游戏在故事背景和怪物设定上也非常有讲究,借鉴了许多经典的怪物形象。今天就带大家聊一聊DNF中的那些经典设定。

  


  哥布林

  哥布林是一种在西方神话故事里的类人邪恶生物,一般都有长长的尖耳、暗绿色皮肤、红色的眼睛。除此之外,身材矮小难看、个性贪婪卑劣,性格邪恶狡猾善于诈欺。游戏中,哥布林形象最早出自于《龙与地下城》,与现在我们所看到的哥布林形象相差无几。

  


  DNF在哥布林的经典形象上又进行了创新,光拿种类来说DNF就有十几种,例如青哥布林、赤哥布林、胆小哥布林、投掷哥布林等等。

  


  牛头怪

  牛头怪也被叫做牛头人,一种强壮、好战的人形怪物,是混沌、邪恶、力量和杀戮的象征,广泛被运用于电影以及游戏中。牛头怪这个形象经常被西方游戏使用,它和希腊神话有一定的渊源。在DNF中,牛头怪的种类也有许多,其中赫赫有名的便是机械牛。

  


  天空之城

  在《圣经旧约》创世纪篇中,人类想要前往天堂,所以联合起来建造通往天堂的高塔。而上帝知道后,开始阻止人类的计划。只要人类不能互相沟通,他们就无法联合起来,所以上帝让人类说不同语言,巴别塔最终没有建造成功。游戏中,天界可以通过天空之城前往阿拉德大陆,这是唯一的通道,但是在大转移后,这个通道遭到了毁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