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作者攻略

DNF囧图冷笑话(第32期) 养女儿欢乐多!

作者:刘家男 发表时间:2019-12-06

导读新一期的DNF囧图趣事冷笑话又和大家见面了!上一次更新真的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别问我干啥去了。问就是养女儿去了。某宅男大神连续养了5个家里蹲女儿,“宅”基因也能遗传吗?

Ladys and 乡亲们,大家好,新一期的DNF囧图趣事冷笑话又和大家见面了!上一次更新真的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别问我干啥去了。问就是养女儿去了。某宅男大神连续养了5个家里蹲女儿,“宅”基因也能遗传吗?

123.png

1.养女儿第一步,先给女儿取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名字,很多女明星的名字就挺不错,最好能和国际接轨。

1.png

2.个别口味独特的玩家居然给女儿取了男明星的名字......给女儿取名“葛优”的兄弟,你是魔鬼吗?

33.png
312.png

3.有些人觉得,女儿的名字还是复姓比较好听,比如慕容、欧阳、独孤、上官什么的,妥妥的言情小说女主角的节奏。

2.png

4.养女儿最痛心的事情莫过于养了20年的小白菜被一头叫“不海”的猪给拱了......

3.png

5.自从玩了养女儿这个游戏之后,我老婆一度怀疑我在外面有了私生女。

44.png
45.png

6.都说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小情人。800万DNF玩家还有另一个小情人,她就是赛丽亚。

11111111111111.jpg

“嘭!”

“你没有听到什么玻璃碎掉的声音?”

“不是玻璃,是我的心......”

7.广场舞大妈即视感:来左边跟我一起画个龙,在你右边画一道彩虹!

34.png

8.说到大妈,不得不提上一个DNF集卡活动,我的小伙伴居然抽到了极品稀有的超人气主播卡片,据说能换+20增幅券。

31.jpg

9.是个狠人,我发起狠来,连自己都骂

006WQyqZly1g93ecupvjdj308l03agln.jpg

10.极其内涵的名字,低调,低调,别让马哥知道

A1.png

本期DNF囧图趣事冷笑话就讲到这里,不管你笑没笑,我们不退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