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新春普通武器装扮三觉,残影特效帅炸,人人都有“黑白剑”

作者:电竞智多星 发表时间:2021-01-20

导读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在这里先祝大家爱史诗之路狂出史诗神话早日毕业。不知不觉间春节版本马上就要更新了而体验服最近也率先上线了春节版本的相关内容,其中有一项更新非常有趣,那就是今年春节版本的武器装扮要“三觉”了!三觉后的武器装扮走起路来会带有残影,这个特效跟当年风靡一时的黑白剑一模一样,看来更新之后人人可得黑白剑特效了。

游久春节版本口令码:dnf121 ,1月21日11:00开放兑换,领取黑钻疲劳时空引导石!复制口令码:dnf121 戳这里兑换>>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啊,在这里先祝大家爱史诗之路狂出史诗神话早日毕业。不知不觉间春节版本马上就要更新了而体验服最近也率先上线了春节版本的相关内容,其中有一项更新非常有趣,那就是今年春节版本的武器装扮要“三觉”了!三觉后的武器装扮走起路来会带有残影,这个特效跟当年风靡一时的黑白剑一模一样,看来更新之后人人可得黑白剑特效了。

  


  新春普通武器装扮三觉,残影特效帅炸黑白剑人手一把

  dnf中的装扮系统有着非常非常丰富的内容,光是武器装扮这一项就多得数不过来,但是游戏中的武器装扮虽多可能被称为经典的就只有两款,这两款武器装扮就是当初dnf和刀剑神域联动时推出的黑剑·阐释者和白剑·逐暗者。之所以说这两款武器装扮经典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有着帅气的外形和难以获取的稀有度,更是因为他们走路都带有残影的特效这在一款2D像素游戏中简直不要太帅,因此这两款武器装扮就成了无数玩家心里的白月光。

  


  不过在今年的春节版本中所有的玩家都可以得到一款黑白剑武器装扮了,因为体验服在近期上线的春节套中增加了一个叫做“普通新春武器装扮升级券”的道具,在使用了该道具之后我们平平无奇的普通新春武器装扮就会自动进化成走路带有残影特效的三觉版本。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武器装扮升级券是可以交易的,而我们的武器装扮和春节装扮也是可以通过新春版本的活动“巨龙的秘宝”肝出来的,所以等到春节版本在正式服更新之后我们就可以现在拍卖行上买一升级券然后去肝武器装扮,这样人人都能有一把“黑白剑”。

  


  有一说一次次新加入的武器装扮升级券真的是个好东西,对于想要帅气的武器装扮但又不想多花钱的玩家们来说直接肝就完事了,对于那些不想要这个武器装扮的玩家们来说把升级券卖掉又回不少的血,真可谓双赢。对了这里笔者要提醒大家一下因为这个升级券是第一次在国服dnf中上线所以1月21号春节版本开放的时候物价一定会很乱,大家有需要的可以趁机给自己捡个漏毕竟后期这些道具都是会涨价的。

  


  人人都笑传奇,人人都是传奇,dnf的页游风你喜欢吗?

  不过话说回来,笔者个人认为这个新春普通武器装扮升级券不一定真就能卖出什么高价,因为今年鬼剑士的武器装扮外形实在是有些一言难尽,dnf在国服运营了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推出如此具有“传奇”风的春节套武器装扮,所说以前的春节武器装扮也不怎么好看但是好歹也有些dnf的味道,这次简直就像是换了一个主美一样。

  


  再加上春节版本将要推出的第二期龙袍大翅膀许多玩家都表示之前说dnf开始走页游风是尬黑,如今事实摆在眼前已经不得不承认了。不过话说回来这大翅膀和“屠龙刀”看的时间长了感觉竟然还挺潮的梦回2007,估计国服dnf的主美也是这样认为的吧,一切只要习惯就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