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熊掌还是鸡肋?委托任务让搬砖党成赢家

作者:Evo45 发表时间:2020-08-10

导读虽然不知道是谁最先发明的DNF牌日程表,但可以看出这位玩家把日程安排的相当仔细,如果再配合着即将更新的委托任务, 想必完成起来会更便捷,而新出的委托任务也包含了上图中大部分副本,即使奖励再蚊子腿,也是肉,顺带一做也没损失。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虽然不知道是谁最先发明的DNF牌日程表,但可以看出这位玩家把日程安排的相当仔细,如果再配合着即将更新的委托任务,

想必完成起来会更便捷,而新出的委托任务也包含了上图中大部分副本,即使奖励再蚊子腿,也是肉,顺带一也没损失。

♠【前沿导引】

体验服先行整理出了【委托任务】,根据任务信息和内容,基本都是现在常做的副本,尤其是现在依然在做装备的玩家,

就是顺路的事,只要提前想好奖励给谁即可,因为委托任务的完成是按账号来计算的,也就是说提前绑定的角色领奖励

其他角色做任务,而且也有多种副本选项可选,如果对某个副本很头疼的,可以选择其他的任务,整体灵活性还是不错

上图中所示例的是简单版委托任务,毕竟要从易到难,要涵盖现阶段所有玩家,也就是说装备不齐的做简单任务

装备感觉还不错的就选点难得,反正奖励的重头都是引导石,那些喜欢怼智慧引导的玩家,更是需要做一做,有门票了!

再就是这个委托任务无法跳过其中一个,需要1-4行任务全都选择上才能执行,少一个都不能执行任务,想跳过没门的!

♥【前沿解析】

上文中做了简单介绍以后,部分玩家心里已经在盘算,怎么选才能省时省力高奖励,由于其委托任务路线给了多种选择,

那么其中的符合自身的搭配方式就可以量身定做,接下来就所有委托任务逐一解析,各位玩家请根据自身强度参考选择

丨根特皇宫丨

根据任务内容来看,面向的群体是装备还未入门,比如回归玩家或新晋玩家,当然也有例外,比如搬砖党也会选择。

1、根特皇宫的产出虽然是粉装,但是粉巨剑分解后也有300多无色,还不包含绿名或BOSS掉落,翻盘等因素,

就材料兑换来说,平均2.5-3天换一件粉巨剑,反正也是打,捎带着即可!

2、代号希望是做BUFF换装的必刷图,即使现在BUFF换装齐全的偶尔也会有人去打,摸【黄金黑暗之眼换武器自选】

别小看这个【胜类换装武器礼盒】活动送的并不多!加之可以拍卖行交易,便宜的时候800W,高的时候1000W往上。

而且这个副本最少需要4点PL就可以进图,每日刷完PL剩下的那点,做做换装,顺带完成一下委托任务,也不耽误。

再就是魔界大战也是必刷图,虽然近期活动有赠送神器护石礼盒,但毕竟很多玩家没有毕业,所以捎带一下也不错!

3、扭曲的次元属于周常地下城,这个也不用多叙述,就冲那强化材料也是每周必刷,如果是天帝这种职业,跑就完了。

眩惑之塔自然也是每周必刷的副本,不浪费PL,每天就1次,快的话不到10秒,而且出货率也不错,经常见到95史诗

4、推荐地下城就是适用等级的副本,扫荡即可。

总结就是一句话“随便选,都不吃亏”,已经处于2=1、3=2、4=1的玩家不需要来了,纯浪费PL。

————————————————————

丨切斯特小镇一丨

初步看来,切斯特一的委托任务开始有点要求了,最起码也要在3+3上成型,刚刚最高天毕业的做不了!

1、记忆和坑道这是100版本中做传说的地方,凡是在3+3路上的玩家,对这个任务没什么争议,也没其他选择可选。

2、代号希望、魔界大战跟根特皇宫的一样,只是多了复活圣殿,而且也支持单人模式(引导模式)计算进度,

但别以为引导模式就很简单,最少也要超界+鸟背首饰或者100传说全套以上才好打,不信的可以尽管试试。有亲友团除外。

3、超时空漩涡也支持单人模式

装备强度需求,熟悉机制后100传说一套还是挺轻松的。

普雷攻坚战也支持单人模式

至于装备强度,100传说不是不能打,就是有点累,建议最起码达到有一套100史诗,加一把100史诗武器。

无相冥渊3-5,装备还不全的去打3就可以

装备强度方面,100传说就可以横着走了。

4、搬砖党可以选择风暴航路,或者对风暴航路失去耐心的可以选择推荐地下城,

至于红玉诅咒和未央幻境,不太建议100传说还未成型的玩家涉足,不是不能打,是很累!

总结下来切斯特一的难度,要想打的顺畅,最起码也要超界+普雷+夜语黑瞳,或者100传说一套+附魔打造,

相对简单的路线可以参考:记忆坑道→希望魔界→无相冥渊3→推荐地下城

————————————————————

丨冥域时空丨

基本内容跟切斯特一差不多,除了把记忆坑道改成了黑色魔物的痕迹,其他还好,但比其切斯特一更划算点。

1、黑色魔物的痕迹由于可以自己跟自己组队,只要角色装备不是太差,1分左右通关很正常,奖励方面也是一波小提升,

最主要一点是可以出产【冥域时空的精髓】可以兑换设计图,做轮回史诗用,虽然那几率……,反正也没别的可选,做吧。

2、3、4行的选择可以参考一下切斯特一的介绍和简单路线推荐,装备差不多的这两个委托选择哪个都行!

————————————————————

丨切斯特小镇二丨

看到上面的截图,不需要多说什么了,第一梯队的玩家可以考虑,而且部分任务不适用单人模式

1、暗黑、痛苦每日的2+2,这个不需要多叙述了,估计部分玩家都能闭着眼通关了。

2、代号希望、魔界大战、复活圣殿,想快速完成进度的建议选择代号希望,看清楚,是想快速完成的建议选择希望。

3、洞察之眼的需求不用多说了吧,经常去光顾的都了解,但是奖励数量还算是多的,

不想要最高奖励或者还未达标的,可以选择超时空漩涡、普雷、无相冥渊。

4、比较切斯特二多了挑战模式和黑色魔物庭院


至于这两个任务的装备需求,最起码也要1-2套100史诗的再去考虑吧,至于全套的想横着走就随便了。

因为切斯特的最高奖励需求已经是第一梯队的标准的,达到这个标准的玩家更多心思放在了2+2、智慧引导、洞察上,

所以翻过看像黑色庭院和挑战模式,包括红玉的诅咒基本没多少心思去打,原因就在于没有神话掉落高阶搬砖党除外

总结一下最快路线就是:暗黑痛苦→代号希望→无相冥渊→推荐地下城,比起冥域时空任务就是改成2+2做牵头。

♣【前沿定位】

这次的委托任务系统,虽然看着内容琳琅满目的,奖励也是中规中矩,没有太吸引人的地方,也没太多让人反感的地方,

反正每日的那些副本都需要打,多给的这些引导石,也比从拍卖行买的便宜。

现在时间结晶的价格一直5W/个上下浮动,但是数量上却少了很多,只有169页,至于是不是有人囤货不出,这个不好下定论,

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委托任务的奖励,虽然有不少,依然满足不了目前玩家们的需求,加之谜一样的爆率,想靠数量硬出货,

根本不可能,那么这个委托任务系统到底有什么用,只能说是一种调剂品,一种在每日任务中枯燥乏味的安慰奖,仅此而已!

♦【前沿总结】

其实通过上文那些叙述和分析,可以看出这个委托任务系统,基本可以断定为【鸡肋】,虽然几百的引导石看着数量不小,

但对于眼下的消耗来看,根本不够,甚至过分点说,还没那些杂七杂八的活动送的多。可这个系统不做吧,每日副本又必须打,

不要这奖励吧,总感觉亏点什么,虽然是蚊子腿……

你说做吧,奖励实在不太吸引人,不做吧,又亏了不少引导石,万一这几把出神话了怎么办,岂不是更亏了,哎,做吧……

当然,还有一个例外因素,就是搬砖党,别小看了搬砖党的毅力,重复枯燥的事情在搬砖党眼里,那就像计价器每一下都是钱

所以【根特皇宫】【切斯特一】【冥域时空】【切斯特二】,绝对会选择最快路线,然后去刷智慧引导,史诗灵魂是钱

远古智慧的残骸是钱,而且大搬砖号可以顺路做着史诗打神话,因为DNF里面可以挣钱的门路太多了,别以井底之蛙看搬砖

最后讲道理的说一句:都在打格兰迪时,已经有人去了寂静城,都去寂静城的时候,已经有人去了魔界……,是不是福利要分怎么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