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100级史诗有望改动?参考90版本套装平衡,你大爷永远是大爷

作者:莽夫玩游戏 发表时间:2020-08-09

导读DNF:100级史诗有望改动?参考90版本套装平衡,你大爷永远是大爷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众所周知,100级史诗的理想特色是“百花齐放”,然而事实是,大幽魂一统天下!

  这就让很多排名靠后的史诗神话显得很鸡肋,大家都想追求最好的,那么次一等的是否就没有存在必要呢,这和当初90版本全民追求轻甲一样,于是说到这里,就不禁想问了,100级史诗是否会改动呢?

  从开发者笔记看100级史诗改动

  虽然之前很多玩家一直在谈论史诗不够平衡的现象,但毕竟是属于玩家的交流,直到昨天策划公布了新一期的开发者笔记之后我们才知道,原来官方也是知道100级史诗并不平衡的,不过话说回来,哪儿会有绝对的公平呢。

  但不平衡不代表就会立马更改,因为会涉及到很多其他的问题,最主要的问题点在于:一般改动,都是增强垫底装备,削弱强势装备。

  但已经有很多玩家将垫底装备给分解了,花了大精力才重新获得了一线装备,那么这时候如果贸然加强垫底装备,让那些已经分解的玩家作何感想呢?

  再者,既然是改动,肯定不能只调整一两件装备吧,例如,你只是调整了舞姿上衣,那么隔壁的奔流上衣、时之魅影会怎么想呢?所以如果会调整史诗,那么必然有一大波的史诗属性都会得到调整,这就算相对的公平。

  然而调整一大批装备属性,就是一个比较浩大的工程了,万一调整之后突然超模了,直接导致之前的玩家游戏体验受挫怎么办;但如果调整没有带来实质性的改变,调整与否又有什么关系呢?

  所以从由上可知,想要等到100级史诗/神话改动,这个可能性虽然存在,但还是比较小的。

  假设史诗/神话真的会改动

  可能性虽然小,但还是有一定的可能性,所以咱们这里再来假设一下,如果100级史诗/神话真的会改动,那么可能会引起什么样的影响呢?

  在地下城中,其实史诗改动并不是没有出现过,早在90版本的时候就出现过了一次著名的“套装平衡”,从那一次套装平衡中我们可以得到2个有用的信息:

  1、即便有改动,也不会太浮夸。当时90版本套装平衡,主要涉及到两个方面,削弱较强的轻甲和皮甲,增强垫底的布甲和板甲,而在改动之中呢,其实并没有出现太过夸张的属性增加,只是略缩调整了一下属性加成数值而已,所以即便存在改动,也不会带来质的变化!

  2、改动之后,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90套装平衡之前,轻甲套(超大陆)天下第一,套装平衡之后,轻甲套依旧是天下第一,除了皮甲稍微受损之外,其他套装也都保持了原有的地位,只不过差距稍微缩小而已。

  所以从以上2个结论中我们就可以得知:假设100级史诗/神话真的会改动,也绝不会影响大的属性定位!如果有人想留着奔流上衣,等到它改动加强之后超越大幽魂,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你让现在这些想方设法爆大幽魂的玩家如何想呢?

  莽夫小结:

  套装平衡只会缩小套装之间的差距,但不会更迭套装之间的地位。

  所以莽夫个人以为呢,大家就不要寄希望于装备改版了,除了偶尔可能会出现一两件超模装备之外,其他装备都很难有较大改动,该刷深渊的还是要继续刷,靠版本平衡,不如靠自己努力爆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