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完成任务需要150次深渊,活动中产出的引导石够不够自给?

作者:电竞智多星 发表时间:2020-08-08

导读DNF:完成任务需要150次深渊,活动中产出的引导石够不够自给?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距离极跃升级挑战活动的开启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满级呢?在满级之后玩家们要做的事情肯定是去完成任务拿奖励了,有些奖励随便刷刷图就能完成,比如通关单人模式的洞察之眼和魔界大战的任务。但是有的任务却需要慢慢地磨,比如最高奖励的那两本红字书就需要刷150次深渊才能拿到。150次深渊最少需要2400个时间引导石才行,2400个时间引导石可不是个小数目,那么我们要从哪里才能凑齐这150次深渊需要的材料呢?

  完成任务需要150次深渊,时间引导石的消耗是个大问题

  这次极跃升级挑战活动中最好的奖励就是那两张红字书,这两本红字书和那个100级史诗随机罐子,100级史诗随机罐子还比容易获得,只要刷一次单人洞察之眼就行了。不过红字书奖励的任务却难做了,150次的深渊不算门票光算疲劳的话就要需要全勤6天半才能完成,而150次深渊的门票消耗也非常大,光算时间引导石就最少需要2400个,最多需要2700个。

  不过在100级版本中有很多能白嫖时间引导石的活动,再加上还有很多赠送“智慧的引导通行证”活动,所以150次深渊也不算难,只是需要时间,那么接下来咱们就看看能白嫖多少时间引导石和智慧的引导通行证吧。

  


  首先咱们先来看看单从这次极跃升级活动中能获得的时间引导石和智慧的引导通行证吧,玩家们的预约角色升级到96级之后就能开启刷深渊的任务了,每刷25次智慧的引导就能获得一个时间引导石套装礼盒。这个礼盒一共可以获得6个,每个时间引导石套装礼盒都有100个无法交易的时间引导石和50个账绑的时间引导石,这样算下来就是900个时间引导石。

  


  升级活动中产出的时间引导石和通行证差不多就能完成任务

  另外还有可以获得智慧的引导通行证的每日任务,每天通关四次推荐地下城就能获得两张智慧的引导通行证,这个任务一共能完成20次,也就是40张智慧的引导通行证,换算成时间引导石就是720个。

  


  属性提升任务的二阶段还有一个通关暗黑神殿和痛苦地下室送智慧的引导通行证的任务,这个任务能获得20张智慧的引导通行证,换算成时间引导石就是360个。预约角色升到满级之后还能获得10张智慧的引导通行证的奖励,换算成时间引导石就是180个,完成超级任务之后还会有一个时间引导石礼盒,这个礼盒可以开出200个时间引导石。

  


  上面这些加起来就是2360个时间引导石,因为我们的目的是做终极任务,所以减去终极任务中的200个时间引导石就是2160个时间引导石,如果刷深渊的时候全部按照冒险级来的话那还差五百多个时间引导石。

  


  这五百多个时间引导石完全可以从各种活动中找补,比如现在正在进行的沙滩排球活动,每周都能300个时间引导石,所以只要给预约角色留出两周的时间引导石就够了,此外还有公会商店、攻坚商店、冒险团商店,周常地下城商店等地房可以兑换时间引导石,所以玩家们完全不用担心时间引导石不够完不成任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