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精锐模式上线韩服希洛克,团本时代要进入“全面单机”了?

作者:电竞智多星 发表时间:2020-08-07

导读DNF:精锐模式上线韩服希洛克,团本时代要进入“全面单机”了?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冥域时空这个新玩法自从上线之后就受到了很玩家的好评,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玩家们在冥域时空中这个玩法中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爽快刷图感觉,而一切都要归功于精锐模式这个新玩法的成功。在精锐模式中玩家们能把自己养的奶和c能在一支队伍里面一起刷图通关,之前还有奶系职业的玩家抱怨说自己辛辛苦苦养起来的奶自己又吃不到,真是太亏了,但是自从精锐模式上线之后,玩家终于能感受到吃自己养的奶究竟是什么感觉了,甚至很多玩家都强烈建议把这个模式推广到其他副本中去,而现在这个精锐模式真的在其他副本中出现了,而且还是现在最顶级的希洛克团本。

  玩家们装备逐渐毕业,希洛克团本成为最大的期待

  现在距离9月份希洛克团本上线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了,这段时间以来国服dnf的玩家们对希洛克团本的关注一直都非常高,因为从100级版本开放到现在时间也不短了,很多玩家早就全身100级史诗毕业了,更有甚者都出了好几件神话装备了。

  


  装备毕业之后就会感到无聊,这是养成类游戏的通病,在现在的dnf中更是如此,安图恩团本人气凉凉,超时空漩涡和普雷团本逐渐沦为“白图”,基本上已经是有手就能打的副本了,打一把都用不了十分钟。搬砖的话风暴航路的门槛有点高,小号没有准备的话根本打不过,但是用全身100级史诗毕业的角色去搬砖又觉得有点大材小用了,目前就是这么的尴尬,所以玩家们都非常期待希洛克团本的上线。

  


  韩服上线精锐队员模式,顶级副本自己跟自己玩可还行

  但是因为有韩服和国服之前新出副本快速凉凉的先例,所以国服dnf还不敢贸然推出希洛克团本,毕竟这是目前手中压箱底的牌面了。最近一段时间韩服的希洛克团本一直都在不断地优化调整,最近韩服在更新之后上线了希洛克单人引导和精锐队员模式,得到这一消息之后国服的玩家们就更加期待了,毕竟冥域时空副本中精锐队员模式的表现玩家们都是有目共睹的。

  


  韩服希洛克团本中的精锐队员模式跟冥域时空玩法中的精锐模式基本上都是一样的,从奖励上来看,精锐模式的希洛克团本奖励只比普通模式的希洛克团本奖励降低了一些金牌概率,其余的像装备和卡片奖励二者都是相同的。

  


  不得不说,为了挽救韩服希洛克团本的人气,韩服的策划还是做了许多努力的,比如单人引导模式和精锐队员模式的上线,在玩家们通关新团本的时候多了很多选择,不过这样一来也会导致一些问题的出现。比如会出现大奶大c自己跟自己玩,小奶小c又打不过的现象,如果希洛克团本中的精锐队员模式真的能在国服上线的话,国服那可怜的社交估计就可以下线了,毕竟看看现在国服的组队环境还是感觉自己单刷比较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