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12年前歌兰蒂斯商店,只有老玩家经历过,产出6种挑战书

作者:DNF玩家资讯 发表时间:2020-08-02

导读DNF:12年前歌兰蒂斯商店,只有老玩家经历过,产出6种挑战书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百级版本的上线,歌兰蒂斯已下岗,光荣的“退休”了,各项功能转移到马杰洛身上。坚持了12年之久,期间商店内容多次变更,歌兰蒂斯深入人心。不过,只有老玩家才明白,当初的歌兰蒂斯很强大,不光产出深渊票,还可以换顶尖武器,其中就包含无影剑!

  12年前歌兰蒂斯商店,产出6种级别挑战书,可换顶级毕业武器

  作为深渊门票,挑战书随版本的发展,也一直都有所改动。而今100级版本,已变成了时间引导石,但在12年前可不同,光挑战书种类,就足足有6种!如图所示的歌兰蒂斯商店,属于60版本时代的道具兑换,挑战书整齐的排列着,你可以有6种选择。其实,之所以挑战书种类较多,跟副本等级有关,由低往高门票不一样。

  天空之城和天帷巨兽区域,使用的挑战书为蓝冰,也就是最低等级的门票;而阿法利亚营地和斯顿雪域副本,开启深渊模式的话,消耗狂乱挑战书;盗贼、老鼠和酒馆副本,又上升了一个层次,门票变成了扭曲的挑战书;机械牛、悲鸣和海岸三番街区域,用的是强韧的挑战书,比扭曲层次要高。此外,还有威严和震撼挑战书,也都随版本的出现,产出的不同深渊门票!

  6种级别的挑战书,不光各自有邀请函,还有对应的破魔石,只有老玩家曾经都使用过,萌新估计一脸茫然!不过,时间太久远了,一些老玩家早就遗忘,未必还能记得清楚。值得一提的是,在歌兰蒂斯商店中,你还能兑换顶级史诗武器,比如无影剑-艾雷诺。

  想当初,无影剑已成鬼剑士职业,最强力的一把史诗短剑,风靡了整个阿拉德大陆。很多玩家夜以继日的刷深渊,期望能爆出一把,但概率偏低,好在有保底可兑换,900个灿烂的宇宙灵魂就行。深渊能掉落各种宇宙灵魂,有暗淡、华丽、灿烂和透明,相互间可兑换。要知道,那个时期凑齐900个灿烂的宇宙灵魂,难度还是挺大的,需不停的刷深渊!除了无影剑以外,还有其他的史诗武器,都能够进行兑换,但灿烂宇宙灵魂代价太大!

  现阶段歌兰蒂斯已退休,功能转移给了马杰洛,其主要的作用有两个:跨界和兑换门票。虽然,也有史诗可以兑换,却早就淘汰了,纯属浪费“狗眼”材料,没有一点用处。不过,战神套首饰还可以,可用来进行猴戏,从而提升角色伤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