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国服男格斗开放三次觉醒,纯C职业选择武极还是念皇更好?

作者:蜗牛游戏解说 发表时间:2020-06-03

导读DNF:国服男格斗开放三次觉醒,纯C职业选择武极还是念皇更好?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上一期我们分析了男格斗里的2个34辅助职业在三觉后的选择,本期我们将介绍两个纯C职业念皇和武极在国服会有怎样的强度。

  桂圆-散打(男)

  


  武极的主动技能加成幅度不高,平均下来是6.9%,但还是以国服为准。

  三觉被动技能【千锤百炼】,成长数值和鬼剑士三觉一致,不过这一个被动除了优化小技能外还有优化了一觉烈焰焚步的双重施放效果,可以在施放其他的技能过程中开启二档,并且如果强化的技能打空了不会消耗二档。

  


  优化【碎骨】,在学习三觉被动并开启烈焰焚步后施放碎骨,冲击波的范围会大幅度的增加。

  


  优化【铁山靠】,学习被动和在烈焰焚步的释放下,使用铁山靠时会在目标的背后出现大范围的冲击波,隔山打牛的感觉。

  


  95级主动技能【炼狱坠星腿】,这一个技能可以在空中施放,或者是地面施放,施放后会自动寻找最强的一名敌人下劈攻击并产生冲击波,如果是在二档状态下使用,会发动相同攻击力的拳头攻击。技能为2段伤害,下劈和冲击波部分。

  三觉主动【焚火逐日拳】,如果三觉绑定一觉,三觉会替代一觉施放二档,这一个技能类似于红眼的三觉,追踪最强的目标进行连段攻击并后施放最强的一记火焰冲拳。技能分为铁山靠、3记正拳、高踢和终结拳击和冲击波伤害。

  桂圆-气功师(男)

  


  和其他三个男格斗不同,念皇感觉走在修仙的路上了,而念皇其实本身就不弱,加上三觉,一线职业稳稳的,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成幻神。

  三觉被动技能【禅意:万象】,成长和鬼剑士三觉一样,不过对于小技能的优化其实最重要的是进入风雷能量就是MAX状态,并且可以自动回复能量(0.3秒恢复2)。

  


  优化【蓄念炮】,学习被动后蓄念炮不再需要蓄力,按下技能立刻辅导满蓄力状态。

  


  优化【念气环绕】,施放后自动追加范围内最强的敌人,并产生爆炸AOE伤害。

  


  95主动【禅悟:形灭】,生成旋转的念气珠对周边的敌人造成多段攻击,持续一定时间后凝聚而成狂虎的形态并爆炸对敌人造成强力的攻击,所以技能也分为念气珠10次多段攻击力和单次爆炸攻击。

  三觉主动【禅念:归一】,在自身周围生成大量的念气并升空打坐结印,周围的念气珠合为一体后形成巨大的光轮,在合掌后产生爆炸攻击。伤害产生是光轮出现的6次多段伤害和爆炸伤害,所以也可以提前偷跑2秒。

  总结

  从技能的形态和优化上来说,念皇要比武极更实用,虽然两个职业都吃到国服的特色加强从而获得一定的强度,本身职业就不弱,但考虑职业的操作和三觉技能的形态和优化,念皇更适合玩家入手,目前很多测试中,念皇的强度甚至可以追上当前的剑帝。

  不过个人感觉这一个测试并不完善,毕竟剑帝有被动的加强,加上三觉的偷跑和强杀强者之路已经超过了“幻神”的定位,无论是韩服和过,目前剑帝都是排名第一,韩服的念皇依旧排在剑帝的后面,即使因为猫拳吃技能宝珠,但猫拳并没有数值的加强,所以最多是追上剑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