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屠戮哥再度狂欢乌龟本,号称献祭全服混子,却被大佬无情嘲讽

作者:LOL女主播 发表时间:2020-06-03

导读DNF屠戮哥再度狂欢乌龟本,号称献祭全服混子,却被大佬无情嘲讽

游久DNF周年庆礼包码:【U9DNF12】15天黑钻、疲劳、王者契约、时空引导石随机兑换!点击进入兑换>>

  跨八名人屠戮哥数次宣称彻底退出红眼名人界,但是每次宣称过后没一会,就又会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之中。屠戮哥最出名的三个事情,一个是无特技幽魂八十亿大狗,这个事情已经成为过去式了;一个是打造没我高的都是混子,屠戮哥有三千面板,那三千面板以下就是混子,有四千面板,那四千以下的都是混子,我们可以称之为薛定谔的混子;第三个事情,那就是乌龟故意献祭酱油,当年跨八乌龟副本一度鸡飞狗跳,全靠屠戮哥一人当家。

  


  后来发生了两件大事,一件是安图恩删除,屠戮哥没机会献祭混子了;再就是屠戮哥和人打赌输了,全身装备都碎了,已经找不到比他面板低的混子了。本以为屠戮哥就此销声匿迹,却不料一百级版本来了,屠戮哥又去深渊刷了一身装备,随即安图恩副本回归,最高兴的莫非屠戮哥,因为乌龟就是他献祭混子的主战场。有一位玩家无聊打团混票,就偶遇了屠戮哥开的团。

  


  看屠戮哥的装备,居然都有神话了,在这个团里,屠戮哥直接声称“4800面板以下的全都自己走,我懒得看,我这是优质团”,什么优质团,别人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在旅游呢。但是可惜的是,乌龟本虽然回来了,屠戮哥却再也不能以一人之力通关四次晴天献祭19个混子了,因为现在乌龟本的怪物血量实在是太多了,不带奶根本打不动,你想要献祭人家,时间来不及,伤害也不够。所以屠戮哥只能退而求其次,开什么“优质团”了。

  


  但是团本有一个通用的献祭方式,那就是掉线献祭。听其他玩家说,屠戮哥某一阵子开不起团,去打野团被认出来了,不巧的是屠戮哥竟然掉线了,然后团长一阵激动,忙喊大家快通关,结果就是屠戮哥惨遭献祭。对此屠戮哥一点办法也没有,你说去喷人家吧,屠戮哥孤家寡人,就算有粉丝也是一些黑粉,都是等着看他笑话的,喷肯定是喷不过的,只能被喷,被嘲讽。

  


  话说回当年,屠戮哥献祭混子其实是有原因的,但是具体内容由于年代久远已经不可考了,说法有两个,一个是说屠戮哥最初在安图恩副本带混子,掉线以后没有人等他,直接把他献祭了;一个是说屠戮哥带混子反被混子嘲讽。

  


  反正就是屠戮哥幼小的心灵因为带混子反而受到了巨大创伤,从此留下了创伤后遗症,号称要献祭全跨八的混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