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未来搬砖圣地之一,结合新版本看团本收益

作者:黑桃狸 发表时间:2020-03-11

导读未来搬砖圣地之一,结合新版本看团本收益

  距离新版本的到来已经没有几天的时间了,许多小伙伴们的装备也已经毕业,许多小伙伴也是觉得装备已经毕业,团本参与的意义也没以前那么大了。其实不然,虽然装备已经毕业,但是打团的作用还是非常多的。

  从2月20日到3月19日一直持续的攻坚战活动,让小伙伴们在此期间打团购买门票0消耗,将打团变为免费,对于装备已经毕业的小伙伴,通过打团摸金的性价比直线上升。

  同时在攻坚战活动期间还在攻坚商店上架了暗魂水晶礼盒,作为把95级超界和普雷首饰特殊装备升级为100级史诗装备的重要材料,现在把兑换次数换满是绝对不亏的,所以小伙伴们即使装备已经毕业,打团也是非常重要的。

  100级版本深渊的地位重新回归,所以小伙伴们在新版本中对于深渊票的需求将会非常的大,而且仅凭购买获取的话价格还非常昂贵。

  提前通过不渝之咏多兑换深渊派对邀请函、星空深渊灵石和史诗灵魂,再到100级兑换为时间引导石,这绝对是一个性价比极高的积攒深渊票的方式。

  从摸金、兑换暗魂水晶和积攒深渊票这3个方面来看,即使小伙伴们已经装备毕业,但是继续刷团本其作用依然是非常大的。

  除了不渝之咏外,每个团本的材料都依然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其中卢克的魔岩石可以兑换为暗卢克或光卢克卡片,两种卡片现在价格依然较为稳定,可以当做是摸金之外的稳定收益。

  超时空旋涡的反物质粒子现在仅能够兑换纯白罗什的卡片,而纯白罗什卡片的价格相对较低,并不划算。但是在100级版本之后,超时空旋涡商店将会增加假面骑士卡片,该卡片属性不强,但主要作用在于是传说卡片,可以作为其他传说卡片的升级胚子使用。

  100级版本会新增3张顶尖传说附魔卡需要升级,对于传说附魔卡胚子的需求会变大。同时100级版本卢克Raid删除,作为选择传说卡片胚子的卢克光卡产出也将会消失,所以假面骑士卡片对于100级版本相对较为重要。

  所以从现在开始积累反物质粒子也是在为100级版本积累财富,小伙伴们可以多去攻略超时空旋涡来备战100级版本。

  除了通过攻坚战积攒各种材料之外,还可以积攒小伙伴们对于一个角色操作上的熟练度。在100级版本顶级副本中大部分怪物取消了打桩模式,或者是虚弱时间极短,并且怪物技能范围较大,需要小伙伴们比较高的操作水平。

  所以从软实力的积累上来看,小伙伴们从现在开始提高对于角色的熟练度,可以更好的去备战100级版本顶级副本。

  从积攒新版本资源的方面来看,即使现在小伙伴们装备已经毕业,但是团本的地位依然是非常之高的,并且抓住攻坚战门票免费的活动,也可以为小伙伴们节省下一大笔开销。所以小伙伴们不要犹豫了,快去看看自己本周的团本清完了没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