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与官方打官司2年如今低调复播,地狱叔官司结果让人心情复杂

作者:冷水游戏说 发表时间:2020-03-10

导读DNF:与官方打官司2年如今低调复播,地狱叔官司结果让人心情复杂

  地狱叔这个名字可能对于某些DNF的玩家不是太熟悉,主要是因为最近这两年地狱叔除了打官司这件事之外已经在公众的视野中消失很久了。但是对于一直关注着这件事的包括我在内的很多人来说,却一直在等待着这件事的结果。如今这件事终于尘埃落定,最终的结果却让人有点无法言说。

  DNF2017年的时候上线过地狱角色这么一个东西。地狱角色类似暗黑2上的专家级人物,玩家只要死亡一次,角色的等级、装备等东西就会全部初始化(团本死亡也算),全部从1级重新开始(上图是地狱角色死亡的画面)。而地狱叔就是因为有大量的地狱角色而得名。

  2018年2月28日下午14点28分,地狱叔的账号被封了3年,官方给出的原因是使用外挂。从此地狱叔就走上了与官方打官司的路,并且这两年地狱叔的信念就是想要个说法,想让DNF官方给他个清白(地狱叔现实并不缺钱)。关于官司的事儿我们这里就简单说说,大致过程就是地狱叔被封(被封理由是开挂)-地狱叔上诉说自己没开挂-官方检查发现确实没开挂-官方说封号是因为你买金币。

  这件事儿据发生时间已经有2年了,但是一直有一些人在关注着这件事儿,就想知道能不能告赢,我就是这其中的一员。

  2020年2月18日的时候,地狱叔在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说最近可能会直播。我当时就有点纳闷,上一次直播说官司的事儿直播间直接就没了,这次要说什么?而且从下面和粉丝的回复来看,貌似要直播DNF的内容,这是账号解封了?2018年封的还不到3年啊,官司赢了?

  3月9日晚上的时候,地狱叔终于久违地开了直播,不过直播的时间非常短,基本就是体验了一下版本的内容,另外对官司的结果也没有任何透露。

  不过在直播的时候观众还是发现了一些让人想入非非的细节。首先是地狱叔的账号已经连续登陆了56天(即便是2月18日发微博说要直播,也是在解封一个月之后的事儿了,这中间地狱叔一直都没说过结果,之前可是有点东西能说就说的),而且角色全部都95级,年套也是该有的有。

  这说明大概2个月前地狱叔的角色就已经解封了,只不过解封之后地狱叔都是在自己玩,没有直播。至于官司究竟是赢了还是输了,地狱叔一直没有交代,而且也查不到,只从一个房管嘴里听到了一句“听说是赢了”的答复。(大家可以可以想象一下自己沉冤得雪会是个什么表现,然后做下对比和思考)

  (地狱叔2017年的角色)

  其实从账号解封以及地狱叔对于后续的态度来看官司就两种结果,一是地狱叔赢了,但是腾讯的条件就是不能高调宣扬。二就是和解,腾讯做出一系列补偿,但是面子没丢。

  我明白,这或许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了,对于双方都可以说是“赢”了,但是我此时的心情真的无法言说,可能这就是现实吧。莫名地,突然回过头去重新看了一下本文的第一张图,就是地狱角色死亡后的画面,“角色已死亡,某个热血的英雄安葬于此”,心情就更加复杂了。不过也确实能理解,毕竟地狱叔这2年经历的实在太多太多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