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绝无仅有的惊喜版本 带你看完100级闪光点

作者:DNF助手 发表时间:2020-03-08

导读绝无仅有的惊喜版本 带你看完100级闪光点

  许多勇士肯定有所耳闻了,在3月19日的更新中,国服即将上线100级版本,曾经看起来那么遥远的等级现在也将到来。那么,100级版本和95级版本有什么不同呢?是否还跟以前一样,所有的装备全靠升级,一环扣一环?今天,笔者就带领大家一起瞧一瞧,100级版本有哪些优秀之处!

  一、三次觉醒开放

  100级最大的惊喜莫属三次觉醒的开放了。等级越来越高,怪物越来越强,我们的角色当然也要越来越厉害了。在100级版本中,首先开放的是男女鬼剑的三次觉醒。开放三觉的职业都会新增一个主动技能,一个被动技能,以及全新的三次觉醒;而暂时没三觉的职业也不用担心伤害的问题,没三觉的职业都会新增三个被动技能,来弥补伤害上的差距。相信100级版本,大家的伤害一定会更上一层楼的!

  二、全新的任务模式

  不少勇士都觉得,升级任务太枯燥,反反复复面对一个地图好几十次。针对这一问题,在100级的版本中作出了改变。由以前的重复地图改为全新的剧情模式地图,剧情模式地图结束后也不会变为普通白图。由此一来,勇士们升级做任务就像看动画一样,每个地图、每个怪物都不会重复,勇士们在了解剧情的同时就把等级给升上去了,一举两得,岂不是美滋滋?而满级之后,则提供给我们专门制作装备、搬砖摸金的地图,以前的白图再也不复存在!

  三、全新的装备体系

  既然提到了地图上的变化,就不得不说一说装备上的变化了。在自从86版本以来,游戏内一直是史诗套的天下,一方面是史诗装备超越其他品级装备许多,另一方面则是存在一些“鄙视”的情况,许多玩家不管这件装备属性好不好,只要看到不是史诗就会觉得不好。而笔者相信,在100级版本,这种情况会有大幅度的改变。

  首先,100级的新类神器装备——最高天神器的属性,足以媲美95级的哈林史诗。我想,即使是第一梯队的高端玩家,也没有做到每个小号均配备哈林史诗以上的装备吧?而最高天神器装备两三天就可以制作出一件,野生几率也不小,所以这种“鄙视”的现象必然会改变;

  而100级的传说装备的属性就更“爆炸“了,其属性跟95级毕业史诗一个等级,以至于刚爆料的时候许多小伙伴都不相信这是传说装备的属性。但是笔者在这里负责任的说,它的确是。因此,使用打造好的100级传说装备,打普雷团本,甚至复活圣殿,都不成问题。

  至于史诗装备,再也不是全部玩家穿同一套装备的时代了。在100级版本,史诗装备多达几十套,又分为两件套、三件套和五件套,属性千差万别,更是有超强力的神话装备等着大家。每个玩家、每个职业都可能因为职业和习惯的不同,穿戴出不同样的史诗,粗算起来,光是不同装备的排列组合就有数百种。因此,100级版本的装备绝对是一个百花齐放的版本,大家拭目以待吧!

  四、回流玩家和新玩家不再需要面临巨大的压力

  上边提及的神器装备和传说装备,对于老玩家来说,顶多是小兴奋一下。但对于刚回归的勇士,和新来到阿拉德大陆的冒险家来讲,无疑是雪中送炭的。在以前,一个新玩家想要跟上版本进度,无疑要付出许多努力,按部就班的慢慢升级装备,才能一点一点跟上。而在100级版本,只需要按照笔者上边说的,尽可能快速的制作出一身传说装备,即可跟上大部队的节奏,这在以前是绝对无法想象的。

  五、多样化的深渊玩法和装备获取渠道

  既然大家都知道了史诗装备的搭配很多,属性很好,那么应该怎样获取呢?这就引出了我们全新的深渊系统——智慧的引导。虽然可以理解为这个副本是新深渊,但是并不是以前那种黑色柱子的模式了。在智慧的引导中,击杀所有怪物后,可以击破时间雕像,其有几率掉落史诗装备、神话装备。但更有意思的是,时间雕像带有剧透性质,若是散发着紫色光芒的雕像,则有小几率获得史诗装备,若是散发着金色光芒的雕像,则必定会掉落史诗装备;若是散发着彩色光芒的雕像,恭喜你,这把神话装备已经被你收入囊中了!

  但有的勇士可能不喜欢刷深渊,这也没关系。新副本中,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在击杀领主怪物和翻牌时,也是有几率获取史诗装备和神话装备的,这个副本无需门票,难度也不大,完全可以给勇士们搬砖摸金使用,说不定一下子就获得了惊喜呢!

  看了这么多,小伙伴们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呢?快快准备好你的账号,和笔者一起期待100级的到来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