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往年春节礼包回顾,2021年春节礼包内容大猜想

作者:Evo45 发表时间:2021-01-04

导读还有不到20天时间就该上线2021年新春礼包,本篇就回顾一下2020年新春礼包内容,想必各位玩家看完之后就能大致猜出今年的礼包有哪些内容了。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眨眼就到了2021年,不知不觉DNF已经玩了13年,开句玩笑话这么多年的坚持如果用在工作上不说功成名就也多少小有成就,之所以开篇就如此感慨万千,是为了引申出那句老话“温故而知新”,还有不到20天时间就该上线2021年新春礼包,本篇就回顾一下2020年新春礼包内容,想必各位玩家看完之后就能大致猜出今年的礼包有哪些内容了。


【2020年新春礼包】


每一年的新春礼包都是这两种档次(2019年是三档),19900点劵礼包想必更多是暖暖党会考虑,当然也不是说没有玩家只喜欢装扮的,其次就是39900点劵这个最高档次,接下来就看看这个最高档次的内容,其中部分礼包估计今年也会延续。

【春节时装】



去年的春节装扮走的是使徒风格路线,每个人的审美观不同说不上好看难看,喜欢的自然照单全收,而今年新春装扮应该就是嘉年华公布的那套装扮了


【新春宠物】



2020年新春宠物主题是暴戾搜捕团,而根据今年嘉年华中公布的装扮,宠物方面应该也是跟巨龙的密保能扯上关系,因为在拆解NPK文件的时候看到一个类似蜜蜂一样的宠物,再结合新春礼包里面女法师的蜜蜂装扮,理论上讲应该没错。



至于宠物装备方面估计也应该偏差不大,对比2019年春节宠物装备提高了“1%附加伤害”“四维+20”“物理/魔法攻击力+10”,随着CP2.0开放和新副本新装备加入,估计在数值上会进一步提升,由于装备数值已经做了较大变动,是附加伤害还是暴击伤害等词条这个不好猜,其次四维属性是肯定会提高,估计能提高到四维+40左右,最后的三攻或属强理论上也会做提升,但幅度肯定不会太大。



宠物附魔宝珠方面2019年如此,2020年也是如此套路,那么2021年想必也会这样。

【春节称号】


使徒降临称号怎么样不在这多说什么,对比2019年提升了“10点四维”“20点物/魔攻击力”“2%附加和力智+3%”不算称号宝珠其他的基本一样,同样今年的春节礼包唯一可以提升的也差不多是上面的几样“四维、三攻、伤害词条+1-3%”,至于常用的属强或三速、暴击,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至尊称号除外)

【春节光环】



2020年春节光环与2019年春节光环并没有多大的变化,数值方面也是一样,换言之今年春节光环即使提升数值也不会太大,更多是提升一下四维或1-30级技能+1

【特殊宝珠】


特殊宝珠一直是春节礼包中的常客,虽然只能6选1但属性方面多少说的过去,对比2019年礼包中的特殊宝珠6个部位整体提升了10-20点数值,同样今年的春节礼包如果也加入这些特殊宝珠,在强度提升上也跑不出这个范围。

【收集宝珠】



在收集箱方面对比2019年只是单纯的追平最高数值,今年春节礼包估计会跟2019年走同样的套路,物理/魔法数值不变,独立提升部分数值估计+16左右,9个宝珠后也是物理/魔法不变,独立单独提升一定数值,估计在20-30点数值之间,当然也有可能一点不提升,把提升空间让出来给新装备体系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性。

【至尊礼包】


2019年有至尊装扮、2020年有至尊装扮,同样2021年也肯定会有,至于什么样子这个实在猜不出来,难不成会跟之前发布的“联动调查问卷”有关?


武器装扮同样是少不了的礼包内容。



至于称号跟宠物,同比2019年数值提升范围都集中在四维/三攻这两个方面,而今年春节礼包估计也逃不出这个范围。

【特别礼盒】



特别礼盒方面相较于往年的内容,由于100版本已经开放了好长时间,加上韩服现在一直做“改造装备”方面的工作,那么国服肯定也要走这样的路线,特别礼盒中很难说会不会加入“改造卷/改造保护卷”,费了那么大功夫又是调整数值又是拿团本主推改造史诗,春节礼包应该也会考虑这个因素。

【多买多送】


多买多送一只是DNF节日礼包的传统,内容方面较多不过今年春节礼包应该无出其右,最多也就是在购买数量上会有点不同罢了




在多买多送这块对比2019年是增加了不少东西,不过相应的东西过多后期整体价值也在不断贬值,何况有些东西还不能交易,能练30个角色以上的玩家毕竟还是少数。

【花篮商店】


由于今年新上线了一些玩家,其中永恒大陆就是其中一个,在花篮商店里面估计可能会加上一部分永恒大陆的材料礼盒或者装备礼盒,也有可能会加入CP2.0相关的材料,毕竟新副本上线很多玩家会涌入,相互攀比争取第一批毕业的心态谁都有,那么花篮商店加入这些也不是不可能。


在回顾完往年春节礼包以后,其中很多东西都是换了一下皮肤,提升了一下四维/三攻方面的数值,在固定数值里面好几年都没有太大变化,那么在2021年春节礼包中估计也不会出现多大的偏差,最多就是花篮商店会有点调整,估计是新增加不少材料礼盒这些东西或者改造卷,但也有可能想国庆礼包那样来一波新属性调整,不管怎样这些只是单方面猜想,具体的还要看实际上线以后有哪些内容,至于礼包买不买全看个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