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持魔剑的迷雾杀手凯恩 惹上了不该惹的女人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09-27

导读DNF 在历史的长河中,总有人为了追求力量而迷失自我,在DNF中也是如此,而且他为了追求力量,变的不人不鬼,不知道勇士们能不能猜的出来,那再给个提示,他手里握着魔剑,这样应该能猜到了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在历史的长河中,总有人为了追求力量而迷失自我,在DNF中也是如此,而且他为了追求力量,变的不人不鬼,不知道勇士们能不能猜的出来,那再给个提示,他手里握着魔剑,这样应该能猜到了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凯恩,原本是帝国前途光明的紫雾团团长,在三十多岁的当打之年,实力强大并且身居高位,本来可能在帝国更上一层的凯恩,却是一个对力量的追求者。可能他没遭到过社会的毒打。凯恩的名声也不好,性格过激,视人命如草芥。

  在希洛克来到悲鸣洞穴引起异变后,为了追求力量的凯恩带领着紫雾团前往了悲鸣洞穴,很多成员不太愿意进行此次行动,可能凯恩不知道要面对的是什么,结果残暴的凯恩为了让那些人闭嘴,甚至杀光了所有团员。好家伙,还没打BOSS呢就把自己人杀了,真是太聪明了。

  


  之后由于魔法师琳恩失去了魔法的保护,加入了凯恩的麾下,而且在琳恩的带领下找到了第五使徒希洛克的藏身处,这都能找到也确实不容易。

  


  但是凯恩不听劝阻,一心想追求力量的凯恩向希洛克发起了挑战,小老弟你怎么敢的呀。很显然,凯恩不是希洛克的对手,虽然一时占了上风,但还是含恨死于希洛克之手,你没事去惹她干嘛。

  


  含恨而死的凯恩对力量的追求,引起了洞穴里魔剑的共鸣,魔剑的力量将凯恩化成了骷髅,骷髅凯恩手里拿着魔剑,袭击着进入洞穴的人。而最近复活的希洛克又将凯恩在内的众多亡灵复活,并给予了他们强大的力量,获得强大力量的凯恩袭击着讨伐希洛克的联军。虽然凯恩获得了强大的使徒力量,但他是不是凯恩就不得而知了,果然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