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召唤师一觉卡西利亚斯使徒彩蛋 满脑子干架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07-29

导读DNF中隐藏着较多彩蛋,很多时候可能会因为刷图太快,玩家们都没有注意到,今天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DNF中隐藏的彩蛋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DNF中隐藏着较多彩蛋,很多时候可能会因为刷图太快,玩家们都没有注意到,今天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DNF中隐藏的彩蛋吧。

  和魔界有着很深联系的召唤师,拥有着众多的彩蛋。召唤师一觉可以召唤出第四使徒“征服者”卡西利亚斯,他可以和异界的其他使徒对话,如果遇到第十使徒“暴龙王”巴卡尔,卡西利亚斯会说:“在这里相见也是我们的命运。巴卡尔!”

  


  


  巴卡尔:“卡西利亚斯!没想到你不堪一击!”

  


  卡西利亚斯:“巴卡尔!别高兴的太早了。你还不值得我出动本体。”四叔表示没想到吧,爷不是本体,你也打不过我。

  如果遇到第十一使徒“混沌之神”奥兹玛则会说:“奥兹玛!我们看看谁更厉害吧!”

  


  奥兹玛:“卡西利亚斯?是你吗?但又不太像......”

  


  如果打败了奥兹玛则会说:“奥兹玛,没想到你这么懦弱!”奥兹玛表示怪我喽,你家召唤太强了打不过。

  如果遇到第六使徒“黑色瘟疫”狄瑞吉则会说:“我要把你撕成碎片!”

  


  狄瑞吉:“嘿嘿嘿......原来不是本体啊......”

  


  卡西利亚斯:“就算不是本体,对付你,完全够了!”狄瑞吉就很皮,你还笑,分身你也打不过哎兄弟。

  当然如果对上卡西利亚斯本体的话,他会说,你召唤的不过是分身罢了!

  四叔表示,我堂堂第四使徒,竟然能被召唤出来,召唤就召唤吧,你叫我出来去打我自己是什么意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