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装备故事的幽默细胞 一枚戒指引发人生思考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07-27

导读各式各样的装备是DNF的一大特色,有的装备非常炫酷,这些装备给我们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而有些装备却是非常搞笑,接下来就带大家盘点一下那些搞笑的装备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各式各样的装备是DNF的一大特色,有的装备非常炫酷,这些装备给我们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而有些装备却是非常搞笑,接下来就带大家盘点一下那些搞笑的装备吧。

  霸域英豪护肩

  定名五大宝:狂霸酷拽叼

  


  这句话出自85级史诗防具霸域英豪护肩,当时穿上霸域英豪套确实有一种狂拽酷帅叼炸天的感觉。这句话听起来也耳熟,跑男里邓超自称“学霸”,陈赫自称“天才”,所以有了天霸组合,他们的口号是“天霸动霸tua”,这真的是学霸和天才起的口号吗?

  钢铁戒指/碎裂的钢铁戒指

  唉......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啊!--潦倒边缘的某青年

  嘿嘿!戒指不只是用来炫耀的......

  


  


  这句话深深的反应出了社会现实,有钱买的是好戒指,没钱只能买的起钢铁戒指。但是这个钢铁戒指碎了怎么还这么开心,是想通了吗?也以此祝愿各位奋斗中的勇士们,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死亡步枪

  漫游有个死亡左轮,老子就有死亡步枪!

  


  大家同是天界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嘛,策划一定有个喜欢男弹药的,这把死亡步枪也是通体金色的,正好对应了漫游的那把金色闪光,我已经看到了策划深深的执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