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歧路还能玩吗 女漫游加强后主流神话提升率

作者:一ye遮天 发表时间:2021-07-28

导读7月23日国服体验服更新了第二轮职业平衡,女漫游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各技能提升情况如下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结论:

  ★改7军,3332爆发型搭配提升均在23%左右,爆发能力进一步增加。

  ★歧路恍惚持续爆发型搭配提升率在19%左右,CP组合存在更多可能性。

  ★高打造情况下,爆发向搭配提升很大。低打造情况下,歧路恍惚持续爆发型搭配仍然是最优选择。

  ★双鹰回旋本体0提升,对于女漫游来说可能是好事情。

  私货:

  改是不能可能改的,28全属强,宠物附魔,希洛克,遴选都是蛋疼的问题。

  (叫声好giegie,PYPY混混团就到105版本了)

  


  7月23日国服体验服更新了第二轮职业平衡,女漫游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各技能提升情况如下:

  


  按计算器20秒,吃CD药,吃奶下,武器白13耳环白12首饰红11其他红10主流搭配的伤害以及提升率如下:

  


  经过多种搭配测试,爆发向搭配20秒伤害提升23%,歧路恍惚持续爆发向搭配伤害提升基本在19%左右。

  爆发向和持续爆发向如何选择?

  首先是共识方面:

  1、歧路大恍惚的优势在于让CP技能在短时间内持续爆发。

  2、因为大斗神和太阳时间均在30秒左右,超过30秒基本上都为刮痧。

  3、绿沙袋的存在让20秒打桩深入人心。

  歧路护石位置对CD、伤害的影响如图:

  


  伤害都是在吃了CD要的同一个标准下测试的,数值看看大小就好了,就看看趋势。1号位为9保1位置,伤害和CD都是完美下的符文加成。在20秒以内1号位的技能,哪怕是最长的压制都可以放两次。

  双鹰回旋必须搭配雷德梅恩肩膀(CD-10%)才能使得第二次打满。

  3号位为触发护石效果,但是没有歧路加成的属性,其他搭配的伤害对比趋势可以看3号位置的对比。

  ★其他无减CD搭配在只吃CD药下,30秒内双鹰、压制、鱼叉和大锁链无法打出第二次。

  因此得出以下结论:

  数据结论:

  1、10秒-15秒区间内,改7军,大幽魂3332,逆转333单套伤害爆发都比歧路强。贴合奥兹玛以及国服爆发的国情。

  2、15秒-20秒区间内,歧路大恍惚可以打出第二个双鹰或者第二个压制从而接近甚至反超。低配下能打出不俗伤害。

  3、20秒-30秒区间内,歧路大恍惚可以打出第二套上位技能,伤害差距逐渐拉开。

  搭配推荐:

  [backcolor=yellow]1、高打造红12以上或者有改造下,推荐改7军和3332爆发向搭配。走卢克西+泰玛特5或者阿斯特罗斯5[/backcolor]

  [backcolor=yellow]2、红10左右可以选择歧恍军持续爆发搭配。走守门人+雷德梅恩1+泰玛特4或者阿斯特罗斯4(雷德梅恩2+泰玛特3或者阿斯特罗斯3)[/backcolor]

  歧路护石如何选择?

  还是回到上面护石位置对应的CD和伤害图上

  


  双鹰回旋的优势是单技能伤害最高,劣势是打满需要怪的配合。(双鹰:劳资就提升个被动,你们都打不过我)

  枪舞的优势是范围大,秒伤高,CD短,劣势是技能单次伤害低,需要CD到了就放。

  压制射击的优势是单技能伤害第二高,而且范围大速度快,高攻速下,演出1秒左右。劣势是CD最长。

  另外死亡锁链(鱼叉)、锁链切割的伤害都有了质的飞越,但是要作为1号位输出还是有点乏力。

  个人推荐:

  1、双鹰、枪舞、压制,紫蓝红9保1双鹰。虽然双鹰没提升而且容易空,但是双鹰还是最高伤害的CP技能。高风险,高收益。

  2、枪舞、双鹰、压制,紫蓝红9保1枪舞。枪舞这次数据本体提升了19.3%,成为秒伤最高的技能。而且CD在6.3秒左右,范围很大,空转几率很小。最长技能真空为三觉的5.6秒,基本上可以枪舞+三觉+枪舞+二觉+双鹰的连招模式。

  题外话,这次女漫游的改版传达的意思很明显。减少对双鹰回旋的依赖,补强其他亏模技能。策划很明显是想把女漫游往纯爆发职业方向赶,但是打造是积重难返的。28全属强,宠物附魔,希洛克,遴选都是蛋疼的问题。

  另外,95在修炼场打6个哥布林的卡顿已经明显减少,到国服情况不知道怎么样。本次改版的大概情况了。如果有别的问题可以评论,我再研究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