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像素勇士快速通关Q&A 早日拿到+10增幅券

作者:千秋 发表时间:2021-04-10

导读像素勇士大创造游戏活动已经过半,对大佬来说,已经拿到了希洛克的最终奖励,而对于平日没怎么上线的小伙伴,还没有击败希洛克。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简单总结一波技巧,帮助各位更顺利通关。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像素勇士大创造游戏活动已经过半,对大佬来说,已经拿到了希洛克的最终奖励,而对于平日没怎么上线的小伙伴,还没有击败希洛克。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简单总结一波技巧,帮助各位更顺利通关。

  


  Q:如何升级建筑?

  A:推荐升级为:

  功能类:

  赛丽亚之树满级、冒险家公会事务所满级、雷米迪亚大圣堂点到13级。

  商店类:

  达芙妮的装扮商店5级、卡妮娜的面包店5级、吉娜的电器商店5级、帕丽斯的危险品商店1级或5级、歌兰蒂斯的布娃娃商店1级或5级、索西雅的月光饮品酒店1级或5级、土罐的袖珍罐商店3级。

  


  其余建筑1级即可,不用点高。

  如果不慎把其余建筑点到超过等级也没关系,现在立即停手,将其他建筑逐渐升级到推荐等级即可。

  Q:应该如何加点?

  A:我们最终目的是击败希洛克,得到所有成就,所以加点也应当以征战最终BOSS为准。

  推荐小游戏人物可以扛住希洛克三次攻击的情况下打出尽可能多的输出,所以加一定的血量,其余点数全部点攻击。

  由于像素角色装备不同,其防御力、血量也不尽相同,需要用以下公式计算加点:

  


  Q:罐子应不应该抽?

  A:升级赛丽亚之树需要花费大量金币,推荐前期抽各抽两发武器和防具的十连袖珍罐,让所有角色有装备穿戴即可。

  


  后期讨伐任务、刷怪都有几率掉落首饰和特殊装备,不用心急。

  


  Q:我洗点、升级建筑需要花费大量金币,哪里刷钱更快?

  A:如果你的危险品商店、布娃娃商店和月光饮片商店都是1级,推荐刷格兰之森深处和天界入口。如果上述三个商店都是5级,推荐全员刷天界深处。

  


  Q:我没有足够的疲劳打希洛克了,怎么办?

  A:后期升级建筑不需要稀有灵魂,可以不用讨伐凯诺和牛头械王。

  如果依旧打不过希洛克,可以等像素勇士恢复疲劳后再进行挑战,希洛克虽然看起来回血很猛,实际上等SD角色回满疲劳时,希洛克差不多只回一半的血量,我们仍然可以用人海战术堆死希洛克。

  


  另外,SD角色在每天早上6点会瞬间回满疲劳值,若此时正在讨伐希洛克,希洛克是不会回血的,所以我们可以在早点5点30左右开始讨伐,相当于有两条疲劳值讨伐希洛克。

  击败一次希洛克后,即可拿到所有奖励。

  Q:我没有足够的疲劳刷金币,也没有足够时间挂机,怎么办?

  A:如果SD角色疲劳消耗完毕,在我们下线后也会逐渐恢复,但SD角色没有消耗所有疲劳,疲劳值是不会恢复的。

  我们可以把所有角色疲劳刷完后下线,等2小时左右再上线刷一次即可。

  通过以上技巧,通关像素勇士大创造游戏就会简单很多,相信各位小伙伴能够按照以上攻略,顺利通关,拿到+10装备增幅券与装备增幅保护券!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