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你也可以轻松万亿 盘点那些提升伤害的方法

作者:黑桃狸 发表时间:2021-04-11

导读黑鸦之境和遴选系统的开放,给小伙伴们提供了除正常强化&增幅外的又一提升伤害的渠道,在黑鸦之境开放两周后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黑鸦之境和遴选系统的开放,给小伙伴们提供了除正常强化&增幅外的又一提升伤害的渠道,在黑鸦之境开放两周后,已经有不少小伙伴打桩伤害提升了不少,笔者总结了一下容易被忽视的变强细节,快来看看你还缺哪些“小细节”吧!

  


  希洛克融合

  4月8日版本更新后,希洛克的首次减负到来,现在220个紫英花瓣就可以直接兑换残香,同时希洛克“百变怪”的材料也减少到了220个。

  另外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解除希洛克融合不再需要材料,这个改变让小伙伴们可以随意融合,只要翻到希洛克装备就可以直接融合来提升伤害,百变怪也可以直接选择最佳套装中的任意一件,先融合3件就能完美触发武器的属性2,带来大量提升。

  


  BUFF登记

  这属于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正是由于BUFF登记推出时间比较久了,才非常容易让回归或萌新玩家遗忘,毕竟就连代号希望副本也已经退出小伙伴们的视野,现在变得尤为冷门。

  


  是否有深渊之鳞系列的BUFF装登记对于输出的影响非常巨大,小伙伴们要注意优先保证BUFF满级的情况下再尽可能佩戴时空之渊特殊三件,因为BUFF的等级优先度高于倍率。

  PS:登记中时装上衣非常重要,未登记部位会直接按照身上穿戴的计算,而正常情况下小伙伴们常驻的时装上衣都不会选择BUFF技能,忘记登记上衣将会损失1级BUFF。

  护石

  可能黑鸦之境抢走了流放者山脉和魔界大战的光芒,但是流放者山脉和魔界大战同样重要,一个护石对于一个职业来说绝对是质的飞跃,不仅伤害大幅提升,还能优化技能形态,甚至改变输出连招方式。

  


  流放者山脉可以通过470个黑夜残息兑换到新的神器护石自选礼盒,如果小伙伴们魔界大战任务的随机护石抽到了毕业护石,那么可以直接毕业2个护石,特别是对于玩歧路流的小伙伴来说,这个提升不亚于希洛克融合和遴选。

  辟邪玉

  高技攻的辟邪玉价格非常高昂,但提升也是实打实的,不过笔者没有推荐小伙伴们购买高技攻辟邪玉,毕竟万事都要看性价比。

  这里笔者推荐小伙伴们购买带有属性攻击和攻击词条的神器辟邪玉,这样投入比较低,并且武器有了属性攻击也能吃到属强或增加三攻(晶体契约选择无色小晶块)。

  


  PS:辟邪玉不影响名望值,所以小伙伴们可以压榨这里的投入,直接购买一个属性攻击的稀有辟邪玉也是非常大的提升。

  一定记得遴选

  最后笔者要提到的一点变强方式就是遴选了,可能有些小伙伴会问了“我还打不过黑鸦之境怎么遴选?”其实这不是一个悖论,因为即使小伙伴打不过黑鸦之境讨伐战,那么还有黑鸦之境每日副本,一样可以获得遴选材料。

  


  初次遴选时词条的数值一定会大于原本的数值,对于C来说一点的提升也是提升哦,另外奶系职业遴选后会额外获得辅助专属属性,简直是白赚的奶量提升,所以小伙伴们打黑鸦之境讨伐模式如果伤害不足,可以先通过每日副本积攒材料,将4件装备遴选后再挑战讨伐模式哦。

  


  其实除了强化、增幅、附魔等方式之外,细节上能让小伙伴们变强的方式有很多,特别是希洛克引导模式和黑鸦之境每日模式,对于装备一般的小伙伴来说绝对是追赶版本并增强输出的最佳地方,先提升伤害再精修细节才是最正确的方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