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黑鸦之境搬砖技巧 每日挖矿的同时赚些金币

作者:千秋 发表时间:2021-04-08

导读黑鸦之境普通模式开放后,很多小伙伴将其作为新的搬砖场所,以求毕业赚钱两不误。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黑鸦之境普通模式开放后,很多小伙伴将其作为新的搬砖场所,以求毕业赚钱两不误。

  在这里搬砖也有不少的技巧,今天笔者根据自己的搬砖经验,将搬砖技巧分享给各位。

  1、地下城选择

  黑鸦普通模式一共有四个地下城,四个地下城都由主路和支路组成。在支路上,会出现一个新血者绿名,可掉落时间结晶、堇青石材料,是我们搬砖的主要收入来源。

  


  这里推荐搬砖德洛斯矿山外围,因为出现的绿名与新血者出现的位置是有关联的。

  根据大佬们的测试,当第四个房间遇到欧涅诗·布莱克时;

  


  新血者出现在下图红框所在位置。

  


  当第四个地下城遇见囚途者梵塔时:

  


  新血者会出现在下图红框所在位置。

  


  当第四个房间遇上珂琳捷时:

  


  新血者会出现在下图红框所在位置。

  


  如果按照上述规律,没有在支路对应房间中找到新血者的话,那么将会在下图所示位置遇到乱入的绿名,击败绿名后可获得绝望矿石或者恐怖之瞳奖励。

  


  如果实在记不住,可以记遇见布莱克马上走支路,遇上其他两个绿名到下一个房间走支路,这样记忆会轻松一些。

  2、堇青石处理

  在搬砖大军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当前堇青石的价格也一路走低。

  以笔者所在跨区为例,堇青石的价格已经跌到了5600金币。

  


  若将堇青石在魔界NPC红尾乔纳森或者南瓜球处兑换成时空石卖掉,可以卖6666金币,比直接放拍卖行贵1000金币左右。

  但这种方法出售时空石一天只能卖80个,对于不想搬砖的小伙伴,也可以靠这种方法赚点差价。

  3、装备处理

  当前无色小晶块的价格已经跌到了60金币一个。

  以往蓝装分解,紫、白装卖掉的装备处理方式显然已经不适合现在的版本环境。

  


  然而,在炼金药剂解禁之后,用炼金提取器提取紫装,再将提取到的生命之息上架拍卖行,收益更高。

  


  所以,当前最适合处理装备的方式是蓝白装卖给商店;紫装让炼金师提取,如果副职业不是炼金师的话,也可以卖给商店。

  以上就是黑鸦之境搬砖技巧的所有内容,根据笔者测试,黑鸦之境的收益差不多在90~120W金币左右,加上近期时间结晶价格也在一路下跌,想要纯收益的话,这里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不过,黑鸦之境可以在兼顾搬砖的同时,还能收集绝望矿石,也是风暴航路无法比拟的一点,各位小伙伴想要更快毕业,还能兼顾收益,可以满疲劳刷黑鸦之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