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谋略战打不过咋办?这样可以提高游戏体验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20-11-17

导读这次谋略战的奖励非常丰厚,红10券、玲珑徽章、觉醒光环等应有尽有。但这些奖励的获取难度非常高,像玲珑徽章就需要排位获胜100场才可以,而觉醒光环则需要达成泰拉石段位,一些搭配不太好的玩家甚至已经放弃了。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这次谋略战的奖励非常丰厚,红10券、玲珑徽章、觉醒光环等应有尽有。但这些奖励的获取难度非常高,像玲珑徽章就需要排位获胜100场才可以,而觉醒光环则需要达成泰拉石段位,一些搭配不太好的玩家甚至已经放弃了。

  

1.png


  但今天笔者给大家分享一个方法,如果实现,人人都能拿玲珑徽章,觉醒光环也将彻底普及。感兴趣的小伙伴就来一起看看吧。

  【更换菜鸡阵容】

  

2.png


  最初的时候,我们还可以挑一些没加点或者阵容比较菜的对手来挑战,但随着玩家们对谋略战的阵容越来越熟悉,捡漏是比较难的了。所以想要人人拿玲珑,不是要改变他人,而是改变自己,从而改变整个环境。

  

3.png


  首先我们自己打完排位后,可以考虑上一个20星的无羁绊阵容,这样别人挑战你的时候,就能轻松获胜。而排位赛并不是人人实时对战,依旧是人机,所以即便被挑战输了也没什么损失,算是造福大众的一种行为了。

  PS:如果有无加点高星卡就更好了。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假如大家都这么做了,只要稍微搭配合理一些,就能一路连胜搬空奖励。

  【毕业阵容也会翻车】

  即便是毕业阵容玩家,也非常容易翻车。就例如对手的章鱼控制你的章鱼,然后你的章鱼又控制2个,这就形成了9打1的局面,再好的搭配也会很容易翻车。而如果对面上了2只5星章鱼就更难受了,所以这种办法即便是毕业玩家也是受益的,毕竟每天最多只能排位5次,失败1次都是巨大的损失~

  【总结】

  

4.png


  每次排位胜利都会增加RP值,排到的对手主要就是看RP值,所以阵容如何无所谓,失败也不会有任何的损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