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剑魂二觉强吊黑白无常 各种机制通通无视

作者:七十四号 发表时间:2020-11-13

导读在安徒恩时期,剑魂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全能的职业了。能打能控还能吊,基本可以应付所有机制。

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DNF玩家的活动汇总,微信搜索小程序:-迪恩爱抚羊毛聚集地-关注不错过任何福利。

  在安徒恩时期,剑魂可以说是一个比较全能的职业了。能打能控还能吊,基本可以应付所有机制。

1.png

  尤其是二觉的吊起控制效果,更是被玩家们赋予一个“吊机”的称号,也算是非常形象了。但随着版本的迭代,许多怪物已经无法强控了,因此剑魂的二觉大多数都当做伤害技能来用。但有意思的是,在最新的希洛克团本中,剑魂二觉可以强吊“黑白无常”,随后会直接跳过机制攻击本体,简直无敌。

  【黑白无常机制】

2.png

  黑白无常就是希洛克一阶段的最终BOSS“公义之奈克斯”以及“慈悲的维塔”,在黑白无常苏醒之后,屏幕中会出现对应颜色的地板,虽然对熟悉机制的玩家来说并不难,但也偶尔有翻车的时候,算是希洛克团本中需要注意的一个点。

  PS:“慈悲的维塔”房间会出现盛开的白色花朵,玩家如果在其攻击范围内,会被强制弹开,要比黑无常房间难的多。

  【剑魂强吊方法】

3.png

  吊黑白无常和当初强吊艾格尼斯的方法是一样的,在我们进BOSS房间之前先开出二觉,然后进图黑屏的一瞬间狂按吊机键,这样就会吊住黑白无常,然后会强行跳过机制,直接强杀即可。

4.png

  所以如果你的剑魂队友控到了黑白无常,千万别发呆,直接干就完事了。

  PS:如果有打造不错的剑魂,团长们可以优先考虑放在1、2队,虽然这个机制不难,但能省点时间就省点时间嘛~

  【总结】

  希洛克团本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成功的,不论是画质、BGM还是机制都非常有趣。而且打造优质的玩家可以无视机制直接强杀,普通玩家也能通过熟悉机制慢慢磨过去,再加上4个不同的模式,可以算是全民参与了。

  各位勇士们,你们吊过黑白无常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