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和QQ超级会员活动开启 12件奖励自由兑换

2019-9-27 11:24:55发表 | 来源:官方 | 作者:整理 |

导读DNF和QQ超级会员活动开启 12件奖励自由兑换

  DNF和QQ超级会员活动来袭,玩家可以登录指定页面然后根据提示操作,12件奖励自由兑换,好礼等你获取。

  DNF和QQ超级会员活动网址:

  https://vip.qq.com/club/act/2019/2000424762/6b2bffb916.html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在该页面开通QQ超级会员得到道具星星,然后用星星兑换道具,奖励包括:升级券(90级到94级)、凯丽的强化器、装备品级调整箱等。

  同时还有开启宝盒的活动,奖励也是丰富多彩。

  

DNF和QQ超级会员活动开启 12件奖励自由兑换

 

  DNF和QQ超级会员活动如上介绍,玩家通过简单的操作就能领取到很多的道具福利了。(52PK专属福利,复制链接打开页面,输入推广码,更多好礼等你拿,先到先得哦!链接: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 推广码:8THKZUIXVB8)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