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再战魔界无法编队怎么办 有什么解决的方法

2019-9-26 11:23:39发表 | 来源:网络 | 作者:骑乌龟的蜗牛z |

导读DNF再战魔界无法编队怎么办 有什么解决的方法

  DNF再战魔界无法编队怎么办?玩家进入到再战魔界指定频道后,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信息栏,自行选择困难模式或者普通模式,不同模式奖励不同。玩家需要在信息栏上点击队伍编队才能开启挑战。

  

DNF再战魔界无法编队怎么办 有什么解决的方法

 

  玩家点击编队后,发现无法点击角色进入队伍框中,这是因为再战魔界副本一周可以挑战三次,而每个角色一天最多挑战1次,但是如果玩家有6个角色,就可以组成3队一天刷完一周的三次任务,所以玩家在编队时需要点击左边的队伍框,选择后再将自己想要作战的角色点击选定。

  

DNF再战魔界无法编队怎么办 有什么解决的方法

 

  但目前更新有问题,角色放置好之后点击编队完成,发现右边的作战队伍并没有显示,同时查看编队界面又是清空状态,目前可以解决的方法是频道切换。

  如果玩家出现无法编队的情况,点击频道界面切换再战魔界的另一个频道,切换后之前设定的队伍立即显示。目前发现选择再战魔界的前几个频道都会出现无法编队的问题,只要切换后部分的频道基本上不会出现问题。

  官方说明:当前再战魔界部分频道中,无法记录编队信息,导致编队失败,目前运营团队正在加紧修复该问题,预计在周四维护后得到修复。修复期间内若用户遇到无法编队的问题,请尝试更换频道。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勇士们的理解与支持。

  DNF再战魔界无法编队怎么办如上介绍,玩家可以据此进行操作,尽量的避免出现无法编队的情况。(52PK专属福利,复制链接打开页面,输入推广码,更多好礼等你拿,先到先得哦!链接: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 推广码:8THKZUIXVB8)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