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7.30版本减负内容汇总 小号装备成型更快速

2019-7-29 11:33:08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千秋风雨 |

导读DNF7.30版本减负内容汇总 小号装备成型更快速

  7月30日维护更新之后,全新的减负版本将会上线国服,在版本更新之后,装备的获取难度有了显著的下降,那么DNF7.30版本减负内容汇总有哪些呢?

  装备获取:

  在未来版本中,兑换或者升级泰波尔斯装备所需要的苍穹碎片不变,但兑换设计图和装备所需要的费用从200W金币降低到了15个精炼的时空石(价值约120W),而且升级所需要的费用也从20个精炼的时空石、10个灵魂之源降低到了5个精炼的时空石、3个灵魂之源。

DNF7.30版本减负内容汇总 小号装备成型更快
DNF7.30版本减负内容汇总 小号装备成型更快

  可以看出,改版之后升级一件装备可以为我们节省大约300W的金币成本,让我们小号的成型成本更低,节约我们的花费。

  而另一方面,版本更新之后,哈林史诗装备也可以升级成为泰波尔斯装备,材料与升级90B套使用材料一致,这个改动让哈林装备有了用武之地,长久以来,哈林史诗因为不能升级的缘故,很多小伙伴不愿意对其进行过度打造,使得哈林史诗虽然本身有一定的强度,但却因为没有太高的打造而被嫌弃。

DNF7.30版本减负内容汇总 小号装备成型更快

  哈林史诗可以升级这个设定更新之后,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将会有很多穿着哈林史诗,打造良好的角色加入漩涡与泰波尔斯地下城中,甚至有可能还能在普雷绿队看到哈林C也说不定。

  附魔相关:

  7.30版本更新之后,使用1200个苍穹碎片可以兑换一个哈林/泰波尔斯神器宝珠箱,当中可开出一个随机的神器怪物宝珠。其中包含云翼亚力斯、魔剑士瑟莫尔、碎心者理查德、皎玉之哈尔巴特等顶级附魔宝珠。

DNF7.30版本减负内容汇总 小号装备成型更快

  虽然兑换这些附魔宝珠周期比较长,而且获得的宝珠也是随机,但其账号绑定的特性让我们可以将开出来的宝珠分配给需要宝珠的角色,不用担心开到了高价值宝珠却不能使用的情况。

  除了以上附魔宝珠外,我们还能使用异形结晶或者徒弟通宝兑换首饰附魔,虽然属性比较一般,不过用于过渡已经足够了。

  徽章获取:

  一般对于平民玩家,获取徽章的主要途径大多为活动或者刷图获取,如即将下线“宝箱开,惊喜来”活动。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可以使用反物质粒子或者永恒的黑瞳石兑换华丽的徽章。

DNF7.30版本减负内容汇总 小号装备成型更快

  由于当前版本中,大家都还在做普雷装备,所以不大可能将永恒的黑瞳石用来兑换徽章,不过,我们可以用反物质粒子兑换徽章礼盒给小号使用,即便不能开出所需要的徽章,也能用来合成灿烂徽章的材料。

DNF7.30版本减负内容汇总 小号装备成型更快

  在7月30日的更新之后,我们在装备获取和打造的过程中无疑会更省钱省时,而且加上未来活动助力,想要成型一个漩涡或者普雷C位,也未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有关DNF7.30版本减负内容汇总如上介绍,主要对装备方面有所解读和分析。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