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DNF7.30版本奖励介绍 这些奖励玩家可优先兑换

2019-7-31 14:05:35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佳人出品 |

导读DNF7.30版本奖励介绍 这些奖励玩家可优先兑换

  新版本更新后,相信许多小伙伴一时间也是乱了阵脚。没关系,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把各种活动中的重点奖励给小伙伴们挑出来,DNF7.30版本奖励哪些要先兑换?

  夏日海底大寻宝

  一个非常简单的小游戏,只要每天上游戏点一点就能完成。这个活动的重点奖励主要是黄金增幅书,一次性增幅器和绝版宠物装备。这个活动呢想要快速拿到这些奖励的话就要优先升满级我们的潜水镜,这样才能保证每天最大化的获得活动材料。如果买夏日套的小伙伴每周还能额外多兑换10个材料。满级潜水镜每天都能获得10多个材料,大约两周多的时间就能把黄金书和宠物装备等全部换完啦。

DNF7.30版本奖励介绍 这些奖励玩家可优先兑换

  每日签到得好礼

  在近期更新的每日签到活动中,每天只要通关两次推荐地下城就可以完成,主要奖励有4张装扮兑换券(普通-稀有随机),哈林史诗装备,防具首饰宝珠和绝版(黄色/绿色)徽章。在累计21天的礼盒中可以拿到两个绝版徽章,距离上次获得这种徽章还是两年前了。所以这次小伙伴们可要把握好了,大号的绝版提升方式错过不知道等几年!其次还能获得10个超星空裂缝得通行证和一些其他的实用道具,所以这个活动小伙伴们可一定要每天上游戏做一做!

DNF7.30版本奖励介绍 这些奖励玩家可优先兑换

  酷夏水上大对决

  作为夏日主题活动的第三弹,这一弹活动主要的奖励是以换装奖励为主。所以有换装需要完善的小伙伴们可以多做一些。活动的重点奖励有新换装武器和防具自选礼盒,换装兑换材料和活动限定的时装散件。换装作为每个角色的必需品是一定要兑换的,对于绝版的装扮散件,首先该装扮具有高级装扮属性,可以与其他高级装扮组成套装效果,其次对于暖暖玩家而言这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散搭小部件!

DNF7.30版本奖励介绍 这些奖励玩家可优先兑换

  拯救小鹿行动

  作为联动活动,只需要每天通关推荐地下城就可以完成。活动的重点奖励主要有一次性强化和尸兄表情,将怪物的战斗力降到0就可以获得一个谢礼礼盒,可以获得我叫白小飞的表情和5个凯莉的强化器,对于强化有需求的小伙伴还是值得做一做的。

DNF7.30版本奖励介绍 这些奖励玩家可优先兑换

  看到这许多诱人的奖励,小伙伴们心动了嘛?别看活动数量多,每天拿出10几分钟就能轻松完成。DNF7.30版本奖励哪些要先兑换如上分析,玩家赶快行动起来吧。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