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武器属强卡价格变动 竞技场兑换性价比低

2019-7-29 11:22:52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三桌 |

导读武器属强卡价格变动 竞技场兑换性价比低

  DNF在进入90版本时期时,一下子更新了不少新的玩法和副本。比如副本帝国竞技场,他的最初作用是为玩家将一些90级史诗散件转换为史诗套装,从而促进玩家的快速成型。但是到了现在95史诗已经非常容易获得,于是帝国竞技场的亮点逐渐转移到竞技场宝珠身上。这些宝珠集中在增加属性强化上,最多的可以增加12点属性强化,性价比非常高。但由于这些宝珠是打在武器上的,所以对市场上的属强宝珠并没太大影响,因而市场上属强卡片宝珠还是很贵。但是这些宝珠却在普雷卡片上线市场后,成为了性价比比较低的代表。

  1. 获取方法

  这四个属性的宝珠获取方法相同,都是需要150个异面奖章和90个精炼的时空石。玩家们去打一次竞技场需要消耗15W金币,一次大约可以获得30个异面奖章,异面奖章这个材料还是非常好到手的。但是90个精炼时空石数量非常巨大,直接换算成游戏币需要720几万,加之总共75万的门票钱,这个消耗十分巨大。

{MN`B[_89VPK$AJ6%2IT%JE

  但在90版本,有堆极限属强的玩家还是非常愿意去肝氪这个宝珠,因此这个竞技场宝珠还是特别有市场的。直到现在都还有玩家在不断努力肝,但是由于普雷副本的出现,更多选择出现在玩家面前。12属强的获取,竞技场宝珠未必是最佳选择。

  2.甘霖之云卡片

  这张卡片效果为冰属性强化+12,是和竞技场宝珠完全一样的,并且不需要升级。由于普雷团参与的玩家越来越多,这些卡片的价格因为数量原因,是十分划算的。在跨二的拍卖中,这张卡片仅仅需要90万左右游戏币。之所以这么便宜是因为有其代替卡冰封的悲伤皇女卡,价格在100万游戏币左右。

  3. 爆炎信徒加德拉肯卡片

  这和甘霖之云卡片差不多的待遇,也是90万左右游戏币的价格。其代替卡为满级的燃烧的愤怒王子,价格在100万游戏币左右。

  4. 斗士库盖卡片

  这张卡片价格和冰火属强卡片不同,因为没有同属性的代替卡,价格达到了390万游戏币左右。不过相比竞技场的获取消耗,这个还是很平实的。

  5. 堡垒守护卡片

  这张卡是武器光属性强化+12,但在4种属性中却是最贵的。在跨二的市场价格中,它达到了480万游戏币的高价。但就算如此,也比竞技场的稍微划算一些,但玩家竞技场如果已经收集了一半的材料,那还是继续竞技场吧,毕竟480万对于平民玩家也不是个小数字。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