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想要争霸强者之路 这些细节你必须要知道

2019-10-7 12:43:47发表 | 来源:DNF助手 | 作者:七十四号 |

导读想要争霸强者之路 这些细节你必须要知道

  强者之路已经上线好多天了,相信大多数的玩家对这个模式的玩法也算是有一定的了解了。但仍有不少的队伍每天仍要炸个N次,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如何才能更快的通关强者之路,并获得胜利呢?

  简单来说,强者之路就是将安图恩到漩涡之间这三个团本的怪物糅合在了一起,并提高他们的血量和防御,说着简单,但实际上还是有相当高的难度的。

  这个模式刚开的时候,笔者就去了强者之路的频道找个队伍打打看,大佬还是很多的,随便点开一个都是红11的配置。

  对于怪物的机制,今天就不细说了,我们着重讲几个能够加快速度的点。

  强者之路分为两种模式,“普通地下城”和“匹配地下城”

  相对于没有时间限制的“普通地下城”,“匹配地下城”可谓是十分刺激了,不光是与另一个强大的队伍共同竞速,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对怪物的熟悉给予敌方队伍一些阻碍。

  一、药品

  这个模式自己的药是没办法使用的,只能去卡西利亚斯的商店去免费购买,两种药的携带上限都是1000个。想要竞速更快,药是必不可少的,不然总是畏首畏尾的怎么能胜利呢!

  二、细节

  我们都知道,刚开局的时候会倒计时五秒,然后开始竞速计时,我们可以在房间门口进行加BUFF的准备,毕竟早进入1秒就有了1秒的优势。

  三、队伍配置

  因为怪物的血量和防御都是很高的,所以整个队伍的打造程度也是至关重要的,但也没有到没红11不能打的地步,笔者和几个朋友用红7的号也是一路秒过。关于队伍配置的问题,笔者个人认为职业搭配合理要比高增幅更为重要。强者之路有几个怪物对控制的要求还是蛮高的,组一个开荒修罗神,还是很有必要的。

  四、特殊怪物注意

  部分怪物需要进图直接控制,在控制结束之前击杀,否则就会很麻烦。例如:魔刹石伊弗,如果“魔刹石伊弗”不能第一时间控住并击杀的话,等他飞天走机制就会耽误太多的时间。

  部分怪物需要玩家有吸怪的能力。例如:火焰之克瑞夫,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搬僵尸,如果队伍里有剑魂的话,可以第一时间就用大拔刀把所有小僵尸都击杀,如果没有的话,就推荐组念帝、瞎子、鬼泣、帕拉丁等一些有吸怪技能的职业,

  五、巧用特殊技能

  在匹配模式中,玩家可以使用特殊技能对敌方队伍造成影响,降低敌方的速度,这也变相的增加了自己队伍的速度!

  例如在搬僵尸的时候,投一个重力恶魔下去,没有吸怪的队伍估计要全变僵尸了,笔者有一次匹配到敌方是两个红眼加一个柔道,结果在克瑞夫就GG了。

  还有在暗恶魔的时候,投放陨石或者旋风,敌方的屏幕估计都看不清楚了吧。

  技能说明

  Ctrl+1向敌方队伍召唤白斯(只可使用1次)

  Ctrl+2向敌方队伍召唤陨石,持续一定时间

  Ctrl+3向敌方队伍召唤龙卷风,持续一定时间

  Ctrl+4给敌方角色施加一定时间的异常状态

  Ctrl+5将敌方下一个房间中出现的怪物变更为吞噬魔、关羽、暗卢克中的1种

  只要熟悉以上几点,还怕匹配不能胜利吗?

  各位勇士们现在是否已经玩转强者之路了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

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更多

游久直播

更多

相关阅读

更多

网友评论

本周本月

DNF视频排行榜

更多

热点新闻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