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作者攻略

DNF搬砖or成就?探秘红玉的诅咒

作者:Eumenides 发表时间:2020-04-03

导读每一次版本的更新都会有默认的搬砖地图为玩家们所熟知。如85,90版本的格蓝迪,钢铁,95版本的全蚀市场,成为每个豹子头玩家的热爱之地。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每一次版本的更新都会有默认的搬砖地图为玩家们所熟知。如85,90版本的格蓝迪,钢铁,95版本的全蚀市场,成为每个豹子头玩家的热爱之地。

  100级也不例外,此版本更新了两个搬砖地图,一个是红玉的诅咒,另一个是风暴航路。本文着重讲解红玉的诅咒。

  首先它是一个满级的副本,角色满级后在暗黑城NPC艾丽西亚·亚丁接取任务开启红玉诅咒的地下城。红玉的诅咒一共有50层,有点类似于以前手机的小游戏,是男人就下100层。每一层消耗3点PL,如果打通某些房间还会给自身增加一些BUFF。每5层有一个奖励,这个奖励不必可以去拾取,他会自动收录在NPC艾丽西亚的红玉匣里边,待回城后自主选择奖励。(类似于眩惑之塔)

image.png

  副本的难度是由易到难。至于难度,给大家一个数据,本人男机械全身洪七公(耳环,两个防具,右槽增幅10),武器12,超界板甲,装备没有升级普雷,满技能宝珠,25徽章,宠物跟称号逊色,三国那年的。完美换装,光环去年国庆,满勋章,无护石,面板37205,属强352,打到35层就实在是不愿意继续了,一层时间太长。估计此身装备35层应该是极限了。

image.png

  因此对难度,我大致有这么个分类,简单难度:1~25;中等难度:26~40;高级难度:41~50。而且越到后面,怪物血量越厚,防御越高,自身的命中率越低。低到什么程度呢?我在30层领主时候,觉醒一拳头MISS,我内心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图里会有夜光石来提高自己的命中概率,不过只是短时间的。

  副本里有些BUFF加成,类似于之前的异界地下城,鸡肋是前几层我不要,伤害足够我一样通关,后几层我伤害不够,打一个房间都好久不会为了BUFF去刷多余的房间,也有心无力。

  值得一提的是奖励。奖励的话有陈旧宝箱,

image.png

  银色宝箱,

image.png

  金色宝箱,

image.png

  远古宝箱,每五层击杀领主后随机获得。其中层数越高,获取远古宝箱的概率越大。宝箱内奖励有时间结晶,堇青石,时空引导石,越稀有的宝箱奖励数量越丰厚。当玩家在通关46层会有几率获得荣誉称号,对有收集称号癖好的玩家来说绝对充满吸引力。当玩家通关50层后,一定会获得远古宝箱,并会获得荣誉奖励,荣誉奖励是一个组队申请框,逼格满满。

image.png

  需要注意的是,此奖励是账号绑定。这里有两层含义,一个是奖励可以账号内角色使用,另一个是如果一个角色选取5个宝箱后,其他角色尽管可以通关但是不可以再获取,也就是说一周只能获得5个宝箱的奖励,并且在每周四更新。

  在红玉的诅咒副本里是无法使用复活币,因此如果玩家想要一口气通关,或者想要刷新技能CD,可以吃复活药水,除此之外,为了通关更容易,顶级秘药也是不可缺少的。

image.png

  因此红玉的诅咒可以作为搬砖地图,也可以作为玩家之间互相比较装逼的地图,也许玩家不会再吹嘘自己20秒伤害如何,开始利用红玉的诅咒通关层数来衡量两人之间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即使自己失误在副本内死亡,退出后再次进入也还是会在原来的层数进入,无需从头再来,对想挑战的玩家来说也是很便捷的。

image.png

  最后做个总结的话就是,如果不非得做成就称号,角色刷到25层就可以了,对前25层角色装备的要求,一般打造的超界泰波尔斯或者100级传说即可;红玉的诅咒账号一周可以获取5个宝箱,且每个职业都可以刷,因此在时间的允许情况下,多个有能力的号一起耍,尽量获取的奖励为金色宝箱以上,为的是获取利益最大化。此地图算是一个周常地下城,一周一次,不会给玩家们带来过多的负担,也是不错的搬砖之地。

image.png

(金色宝箱的奖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