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连SD小人都能刷洞察,新冒险团远征特殊副本曝光

作者:Evo45 发表时间:2020-10-10

导读韩服近期放出的新远征团信息,各位想必都了解了不少,至于玩法上其实跟现在的远征团一样,无非就是多了一个特殊副本,当然这个特殊副本说不上多好,但也没糟糕到一无是处,毕竟别的奖励可以不要,传说卡片可不能不要。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韩服近期放出的新远征团信息,各位想必都了解了不少,至于玩法上其实跟现在的远征团一样,无非就是多了一个特殊副本,当然这个特殊副本说不上多好但也没糟糕到一无是处,毕竟别的奖励可以不要,传说卡片可不能不要,虽然是帐号绑定,可对于不舍得投资顶级附魔卡的玩家,这无形中算是增加了一个毕业机会,毕竟当前版本顶级附魔都是动则千万级别的价格,只要届时别有冒险家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就好。



根据先遣爆料的信息来看,目前一共7个副本,需要先从B1开始攻略逐层通关后才能到达最终的B4,由此可见耗时上将会相当漫长,姑且推算怎么着也要4-5天,虽然离线也可以计算进度,但目前所有的一切都是建立在体验服上,届时韩服实装后会不会再做调整,最终实装到国服后会怎样,只能拭目以待和多多关注此类动态!

另一个亮点就是可以扩展到8名角色出战

在上图中想必就有眼尖的玩家们看到,B4需求的角色特性是5个,而且战斗力需求也在5万!届时真实装到国服后,就目前大部分冒险家的习惯,估计很少有达标的,因为有4个满30级角色的也许一抓一大把,但是有8个战斗力能达到6400以上的,就很难找出来!况且这个游戏从实装到国服开始,就没提起冒险家们多大的兴趣(主要还是奖励不吸引人),到时候国服一旦实装上线肯定就会有不少人开喷了

其实这个怨不得玩家们喷,从一直开始改版上线,奖励就没多大特色,加上这个小游戏还必须在线才行,下线了就不再计算通关记录,无形中在绑架玩家时间,一边奖励不行一边又强绑在线,难怪提不起多大热度!


估计是韩服那边得到了一些市场反馈,即使有心想玩一下这个小游戏,也奈何角色养成太难,因此更新中加入了冒险宝石和其他奖励,毕竟也是需要8个6400以上战斗力的角色了,靠金币抽怎么也要花个几千万,何况现阶段冒险商店奖励也没有几个值得这样大型投资

但韩服这波更新后,这几千万估计是没跑了,冒险宝石的获取量还是有限,想在短时间内提升角色战斗力只能花钱换胶囊

说到这现在还有没有开始养成角色的冒险家们,想要这一波奖励的话,现在就要开始认真玩这个小游戏了!

讲道理的说一句,虽然是几率获取,加之国服实装后几率肯定会进一步调整(放心,是降低不会提高),都有拼运气的天性,加之是自动攻略,不在线也会记录进度,保不齐哪天一上线出个传说卡或史诗罐子


一句话总结此次韩服冒险团更新“聊胜于无,顺路捎带”,其实根据国服目前玩家们的状况,也就是养成不到10个角色,更多是4-5个角色,至于61个全练的玩家那是为了收藏,所以更多是佣兵做主打!顺着这个思路延伸下去就要花钱,虽然国服现在金币贬值厉害,可培养出8个战斗力能6400以上的,也不是多简单的事!先靠胶囊硬冲到30级,这个没人反对吧!其次选好技能,再加上韩服又加了一个牵绊BUFF,还有一个特性要求,真就不是单单只培养8个角色就能玩的转

所以各位冒险家们,想要这波奖励的,花钱日子快来了,加油撸金币吧各位!

最后祝愿各位冒险家多多出货好卖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