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像素小游戏的进度到哪了 这些技巧可以看看

作者:阳又又 发表时间:2021-03-21

导读最近十分火热的像素小游戏想必许多勇士们都有在玩吧,基本玩法各位勇士们肯定都已经掌握了,但有些隐藏技巧大部分勇士们一定还不知道。那就跟着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最近十分火热的像素小游戏想必许多勇士们都有在玩吧,基本玩法各位勇士们肯定都已经掌握了,但有些隐藏技巧大部分勇士们一定还不知道。那就跟着笔者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加点技巧。在目前来看,对于加点这个方面主要有两种争议的声音,就是全点防御还是全点攻击。其实,无论是全点攻击还是全点防御,都是有各自的好处的。但是对于游戏的前期,全点防御的收益是大于全点攻击的。(不管是全点攻击还是全点防御,反正不要一样点一些,这样属性都不高而且效果也不是很好。)

  


  因为在前期,我们主要是靠刷怪升级,而这些小怪的伤害机制是固定数值的伤害,角色防御超过怪物的伤害数值之后,每次被攻击就只会受到一点的伤害。这样一来,我们的角色就可以做到满疲劳刷完不休息,进一步节省了时间,而且很难被怪打死也就不会白白消耗疲劳值了。

  


  而如果全点攻击,确实是有非常高的伤害,但是却扛不住几次攻击,而且野怪扎堆严重,像素角色并不是非常智能,可能会被几个怪围攻,这样就会导致打一波怪需要去恢复几次,这样一来刷完疲劳值所需的时间就增加了,甚至可能白白消耗部分疲劳值。对于前期来说,就大大降低了我们角色升级的速度,收益相比前期全点防御就差了不少。

  


  而至于后期,全防御的加点一定是不可行的,因为到了后期我们需要讨伐希洛克等boss,就一定需要有高伤害的角色,所以笔者推荐的就是前期角色全点防御,在后期对部分角色进行洗点。配置讨伐boss的队伍阵容最好是三个全防加一个全攻,这样我们的队伍都可攻可守,可进可退了。

  


  除此之外,像素角色的日常刷怪也是很有讲究的。等级要求越高的野区获得的经验就越多,但是同时野怪的难度也会越高。笔者是推荐大家在达到特定防御数值之后再去打更高级的野区,因为这样收益最高(上文已说)。笔者特地为大家找到了各个野区怪物的攻击值(如下图),只要角色的防御超过这些数值,就可以轻松攻打对应野区了。

  


  对于建造的升级也是非常有讲究的。因为每新增一个新的建造(非装饰类建造),我们就可以获得一个新的像素角色,所以笔者是推荐前期可以建新建造的时候就先建,这样能尽早拿到全部角色,加快进度。

  


  在建造升级的优先级上面,笔者是强烈推荐优先升级赛丽亚之树、冒险家公会事务所和大圣堂这三个建筑。因为这三个建造是影响我们进度的关键,而其他一些商店类建造在前期没必要花费灵魂去升级(灵魂每天获取数量有限),大部分商店类建造在前期保持一级就行了。

  


  但是袖珍罐商店我们需要升到3级,因为3级之后才可以买防具袖珍罐。加上袖珍罐商店是我们获取装备的主要途径,建议勇士们在能建造的时候就先建造了。

  


  最后呢,就算我们等级不高的时候也是可以成功讨伐安徒恩、卢克等这类的boss的。只要我们一波一波地去讨伐就行了,而且别换频道或下线,他们被打下的血量就不会重置。即使所有角色的疲劳值都完了boss还没死,只要我们没有换频道或下线,等到角色疲劳恢复再去讨伐,一定能过的,就只是会花费一些时间,有时间的勇士们可以去尝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