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DNF女鬼剑士三次觉醒 极诣驭剑士技能介绍

作者:官方 发表时间:2020-03-18

导读DNF女鬼剑士三次觉醒 极诣驭剑士技能介绍

  1.技能介绍

技能名称等级技能说明
剑心 : 魔剑唤醒剑心 : 魔剑唤醒Lv.95增加极诣•驭剑士的基本攻击力与技能攻击力,使部分技能产生附加效果。
* [驭剑术] - 可以强制中断的次数增加1次。
* [升龙剑] - 上挑敌人后快速向地面下劈。
* [穿云破空剑] - 变更为地面的乱舞攻击,最后掉落的[魔剑降临]选择的魔剑并造成爆炸攻击。
极诣 • 驭剑术 : 聚魔剑极诣 • 驭剑术 : 聚魔剑Lv.95利用无限魔力的力量,召唤强化版魔剑和雷沃汀冲向前方刺击敌人。被强化版雷沃汀命中的敌人暂时进入僵直状态,然后受到强化版魔剑的攻击。当收起雷沃汀时,无限的魔力瞬间爆炸。
誓约之引 : 万剑之巅誓约之引 : 万剑之巅Lv.100召唤隐藏在次元的魔剑军团,魔剑军团在誓约之剑 : 雷沃汀的指挥下,向敌人斩击后腾空,然后统一砸向地面歼灭敌人。

  2.驭剑士调整内容

  *Bug修复

  - 修复了施放[穿云破空剑]技能时,攻击力适用为独立攻击力的现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