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小游戏白嫖的帽子选什么?来看看外观吧

作者:佚名 发表时间:2019-11-22

导读小游戏白嫖的帽子选什么?来看看外观吧

  10.31版本上线的「小游戏乐园」活动相信各位勇士都应该参加了。

  活动商店不仅可以换「华丽黄色10力量/体力与绿色10智力/精神徽章」,还可以用25个材料兑换「温暖追忆帽子装扮自选礼盒」。

  由于官网活动介绍页面并没有放上追忆帽子的外观,导致很多勇士不知道选哪个追忆帽子。不过不要紧,今天本篇文章为各位勇士带来6种追忆帽子的外观!

  


  首先跟不是很了解的勇士介绍一下活动吧。

  活动期间(2019年10月31日维护后~2019年11月28日维护前)赫顿玛尔广场上布置了很多小游戏,所有小游戏都可以无限游玩,每天第1次完成小游戏后可以根据小游戏完成度得到胜者奖牌,同时还可以完成图章任务得到更多的胜者奖牌,胜者奖牌可在活动商店兑换活动奖励。

  


  活动介绍完了,咱们来看一下6个追忆帽子装扮的外观吧。

  下面的图片就是本次追忆装扮帽子自选礼盒中6个帽子装扮的外观,各位勇士都喜欢哪款呢?欢迎在评论区说一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