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游久DNF专区

当前位置:DNF >> 游戏新闻

不同打造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打桩及测评

作者:rioelement 发表时间:2019-11-20

导读

  版本已走向中后期,全勤玩家的装备至少也达到了升级武器+普雷三件套的水平。这里我测试一下自己8个常玩职业的修炼场打桩伤害,并附带上一些个人简评。

  论外选手:奶爸奶妈

  面板&奶量:

  奶妈(普雷毕业红11,缺蓝色25智力装备和透明武器装扮):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148.png


  奶妈勇气、圣歌、太阳数据:

  

不同打造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打桩及测评


  

不同打造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打桩及测评


  

不同打造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打桩及测评


  奶爸(普雷升级三件未成套、细节接近完美)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190.png


  魔王契约不猴戏:

  

不同打造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打桩及测评


  

不同打造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打桩及测评


  猴戏假紫光环: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213.png


  1号选手:龙枪(狩猎者/屠戮之魂)

  站街面板:4708智力+7.4万魔攻,打造为红12+白13武器。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266.png


  裸属强:262(丢失了一张五一卡片少两点,下同)。

  装备情况:神选+轻甲+普雷毕业,其中手镯为大地、耳环为天空,其余均为太阳。白金为双光枪精通。

  修炼场伤害图: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350.png


  2号选手:元素(元素师/元素圣灵)

  站街面板:4249智力+73299魔攻(法杖),打造为红11+白13武器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408.png


  裸属强:262

  装备情况:神选+轻甲+普雷首饰+万物,其中手镯为大地,项链为太阳,戒指为天空。白金为双属性精通。

  修炼场伤害图a(无猴戏,天空戒指):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485.png


  3号选手:召唤(召唤师/月蚀)

  站街面板:4109智力+48384魔攻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524.png


  打造情况为红11+白12武器。

  裸属强260

  装备情况:布甲+普雷毕业,其中手镯为大地,其余为太阳。白金为双召唤兽强化。

  修炼场伤害图: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595.png


  4号选手:冰结(冰结师/刹那永恒)

  站街面板:3809智力+46678魔攻,打造为近红10+白12武器,10耳环。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655.png


  裸属强257

  装备情况:板甲+普雷特殊+jiang山套,其中耳环为天空,左右槽为太阳。白金为1冰武精通+1冰之领悟。

  修炼场伤害图: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724.png


  5号选手:弹药(弹药专家/战场统治者)

  站街面板:4001智力+44894魔攻,打造为近红11+白12武器。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781.png


  裸属强252

  装备情况:板甲+普雷首饰+普雷左右槽,其中手镯为大地,其余为太阳。白金为1感电手雷+1兵器研究

  修炼场伤害图: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846.png


  6号选手:念皇

  站街面板:3474智力+38699魔攻。打造为近红7水平+白12武器,白11耳环,白金徽章为1个龙虎啸。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910.png


  裸属强238

  装备情况:轻甲+普雷戒指手镯,BUFF换装差1级,称号为16年春节的三英雄称号。

  修炼场伤害图: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968.png


  7号选手:剑魂

  站街面板:3822力量+60667物攻。打造为稍高于红10水平,武器白12耳环红11,白金徽章为双武器奥义。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1033.png


  裸属强243

  装备情况:轻甲+普雷手镯戒指,手镯为大地,戒指为太阳。左槽为14年春节宝珠。称号为兽人,较15爆伤称号差约5%。

  修炼场伤害图: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1108.png


  8号选手:鬼泣

  站街面板:3272智力+51953魔攻,打造水平为0增幅,武器白12耳环白11,无白金徽章,左槽为70三攻。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1173.png


  裸属强222

  装备情况:皮甲+普雷特殊+普雷项链戒指,其中耳环为天空其余均为太阳。

  修炼场伤害图:

  

不同打造的8个基本普雷毕业职业修炼场伤害及个人测评(1)1225.p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