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赛事资讯

DNF第六届职业联赛落幕 韩国选手金泰焕夺冠采访

作者:Super、赛亚人 发表时间:2019-10-23

导读备受瞩目DNF第六届职业联赛今日圆满落幕,李制明、陈泽东、金太焕、张宰源四强选手展开激烈对决。最终,金太焕展现出强劲实力,杀出重围最终获得冠军。在赛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金太焕,就这次职业联赛的表现对了一些点评。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备受瞩目DNF第六届职业联赛今日圆满落幕,李制明、陈泽东、金太焕、张宰源四强选手展开激烈对决。最终,金太焕展现出强劲实力,杀出重围最终获得冠军。在赛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金太焕,就这次职业联赛的表现对了一些点评。

  媒体:请问在决赛前,您有没有针对对手打法进行分析,并进行相应的练习?如果有,请就这方面阐述一下。

  金太焕:对战散打是很有经验的,平常都有所训练。

  媒体:请问金选手对于夺得本次职业联赛的冠军,有预想过4:1轻松击败对手吗?

  金太焕:之前预想过4:1,但是比赛的程度比我想的还要顺利。

  媒体:本次职业联赛中最令您感觉到压力的选手是哪一位?为什么?

  金太焕:我认为是之前在四强时候的张宰源选手和李制明选手。

  媒体:今天的比赛看到你发挥的比较好,赢得也比较轻松,有没有什么使用柔道的心得分享给大家?

  金太焕:我四个女格斗都玩过,如果把其他三个职业都玩精通,对战柔道会有很大的提升。

  媒体:决赛是柔道对散打,如果当时对战李制明有几成把握?

  金太焕:我认为大概是50%。

  媒体:我们知道金太焕选手精通四个格斗职业,今天打陈亮打,柔道是克制散打的,如果你也用散打你的胜算有多少?我们中国有两个散打玩家,对于大家玩散打不同的玩法有什么看法?跟大家分享一下。

  金太焕:我是占55%,陈亮是占45%。在韩国相较于国内两位散打玩家除了我以外没有别人。两位散打的共同点第一个基本功特别好,找的切入点特别准。

  媒体:我们都知道金太焕选手非常喜欢使用女毒王,这次使用的风暴女皇,请问是出于什么考虑?

  金太焕:我认为女毒王在上个版本有版本优势,这个版本经过了削弱,对战两位国内的散打,女柔道会更有优势一些。

  媒体:之前说柔道对散打有天然优势,能具体深入分析一下优势在哪?如果你跟陈亮玩的职业互换,比如你玩散打,陈亮去玩柔道,有信心击败陈亮吗?

  金太焕:我认为两位散打对战柔道心理上也有压力,所以会导致很多的失误。散打这个职业是不能打平推的,所以会很有劣势。我最早主职业是女散打,我没有见过陈泽东选手玩柔道,真正对战我应该会赢。

  媒体:金太焕选手在这次比赛前有没有为对手准备一些特别套路,比如大招之类的。

  金太焕:我没有想过特别的战略,就是像平常一样打练习。

  媒体:我知道你玩很多的格斗职业,就职业来说,有没有什么职业能给柔道带来压力?

  金太焕:我认为在天上飞的职业比较难,比如女弹药、魔道之类的,但是在大会碰不到这些职业,所以压力不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