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天界剧情彩蛋回顾 枪剑士的祖师爷你在哪

作者:浅墨 发表时间:2021-08-30

导读天界,作为在DNF中“动荡不断”的地方,很多故事和剧情都发生在这里,而根特也成为了具有很多彩蛋的地方,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探寻一下天界根特的彩蛋吧。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天界,作为在DNF中“动荡不断”的地方,很多故事和剧情都发生在这里,而根特也成为了具有很多彩蛋的地方,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探寻一下天界根特的彩蛋吧。

  


  在打完剧情后,在根特的小灯笼旁你会发现,墙上有两行白字,这个不打完剧情是没有的,鼠标放上去可以点击,会显示出“天界的英雄”,后面是冒险家的名字,这个彩蛋有点隐蔽呀,不注意看还真发现不了。

  


  第二个也是在根特,也需要打完根特的剧情才会有,在旧根特皇宫旁边的树旁,有一块碑,点开会显示“无名士兵的石碑”,这点还是很感人的,毕竟剧情还是牺牲了很多人的。

  


  如果根特的剧情还没过的话,当然也有一些彩蛋。在安特贝鲁峡谷副本的修理机旁的地上,会发现一份报纸,上面写着“立即赦免救国英雄、总司令官鹰眼杰克特!将被权利蒙蔽双眼、陷害皇女陛下的人赶出皇宫!”这里正对应着当时的剧情,在安图恩事件结束后,海岸守备队长海岚带领着部队,协同贵族尤尔根的女儿发动政变,赶走了皇女,抓住了杰克特,这张报纸应该是激起民愤的结果。

  


  接下来这个彩蛋就比较好玩了,仍是没通剧情之前,在沙影贝利特的上面你会发现有个人,一会儿他就下去了,退出去再进来的话,又会冒出来。这位便是枪剑士的师傅,奥康奈尔,他在剧情中协助冒险家和贝利特救出了鹰眼杰克特,而且在协助前贝利特表示奥康奈尔是位可靠的朋友。不但可靠,而且有点可爱,你藏在那里干嘛呀师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