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游久DNF

下载APP
当前位置:DNF >> 经验心得

宁愿花几千万买附魔 也不愿意花1.5万买药

作者:莽夫 发表时间:2021-08-14

导读奥兹玛团本中,有一种药剂提升非常大,黄金座堂的强效药水,又被称之为“大斗神”,可以提供30%伤害增加,效果持续30秒,最重要的是,这种药剂非常便宜,仅售价1.5万金币而已!

最新口令码敬请期待哦! 戳这里兑换>>

  奥兹玛团本中,有一种药剂提升非常大,黄金座堂的强效药水,又被称之为“大斗神”,可以提供30%伤害增加,效果持续30秒,最重要的是,这种药剂非常便宜,仅售价1.5万金币而已!

  1.5万金币,提升30%伤害,按照常规逻辑来看,这样的药剂还不得卖疯了?

  


  但事实上却比较尴尬,很多玩家宁愿花大几千万附魔增幅,也不愿意购买“大斗神”,宁愿炸团了,也不会多看大斗神一眼!

  “大斗神”提升如此之大,为何销量却如此之低呢?这里涉及到2个问题:一是舍不舍买,二是提升必要性。

  简单算一笔账,1瓶大斗神1.5万金币,假设我们一波团买5瓶(也就卡赞、清夜、奥兹玛吃吃),一周就需要15万金币,1个月需要60万,1年需要720万金币!

  


  720万金币看起来挺多,但是这里还有一个收入的问题,现在奥兹玛有竞拍系统,一波团就算运气很差,分个二三十万金币不过分吧,按一波团分25万金币计算(其实远不止这点),一周就能分50万,那么一年就能分2400万,所以用竞拍分红的零头来买药,都绰绰有余了。

  既然买大斗神花不了几个钱,那么接下来的问题是,买药的必要性?

  可能很多玩家心里都有这样一个想法:买药能过,不买药也能买,那又何必买药呢?

  


  道理好像是这样的,买药与通关之间并没有必然联系,如果不买药也能通关,那当然是皆大欢喜,但如果因为不买药而导致了炸团,那结果可能就有点尴尬了!

  买药的重要性不好形容,这里只来看看吃药带来的提升,大家就懂了:同样一套装备,吃药前只能打21亿,吃药后能打27亿,提升率高达25%左右!也就是说,这一瓶药,就相当于了你1/4的伤害,这种提升难道不比什么增幅、附魔、辟邪玉等更有必要吗?

  


  其实很多玩家不愿意买药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买不起,也不是因为舍不得,而单纯只是觉得“麻烦”,一次性只能买2瓶,而且每周还会重置删除,所以就懒得买了。

  不过话说回来,也正是因为有了这诸多限制,才不会让药剂格外膨胀,如果真让大斗神成为常驻药剂,日常提升30%伤害,那还要增幅、装备、神话干什么呢?所以有优点,也有限制,这才是药剂的真实定位。


相关阅读